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1、動動你的腦,多點思考。動動你的腿,多點付出。伸出你的手,多點溫暖。露出你的笑,多點自信。昂起你的頭,多點從容。生活不容易,照樣要開心!

  2、有一個姑娘,從小和百花一起長大,有着傾國傾城的容顏,明媚秀麗的氣質。她說她愛上了你,要把幸福帶給你,她的名字叫:春姑娘。

  3、歲月難以挽留。說有昨天,可昨天只有背影;說有明天,可明天不可觸摸;於是只剩今天,可今天卻從指尖流過。仔細想來,能把握的唯有祝你天天開心。

  4、生活忙裡又忙外,工作節奏在加快。世界精彩又無奈,自己要把自己愛。朋友關懷最實在,貼心問候發過來。願你好運排成排,一天更比一天帥!

  5、人生是一種修行,總會有個結果,希望你是顆開心果,人生是種學習,總會有個學位,希望你是幸福學歷,人生是種交往,總會有個交點,希望我是你真情的交點。

  6、在忙啥呢?天湛藍,花嬌艷,水纏綿,陽光燦爛,季節浪漫,別忘四處看看。朋友問候恬淡,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與你永相伴。

  7、梅雨雖美防霉最美,事情不發霉就是好事,工作不發霉就是努力了,生活不發霉就是快樂了,東西不發霉就是好東西,恩,快檢查一下吧,看自己是不是個好東西。

  8、學會感知,知曉人情體會 冷暖;學會堅強,扛起壓力大步向前;學會幽默,尋找快樂驅除落寞;學會珍惜,朋友愛人多發信息。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9、如果有一朵蒲公英飛到你面前,請別吹走,因為有我的思念在上面;如果有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請別躲開,因為有我的祝福在裡面:願你快樂每一天。

  10、一月份的平淡安靜的流淌,二月份的喜慶快樂的流轉,三月份的忙碌疲憊的消失,四月份的節日種下的圓滿,五月份的問候註定的幸福,朋友,祝你快樂。

  11、問候帶着糖,祝福有甜味:願你生活如紅糖,濃稠粘幸福;愛情如蜜糖,絲絲甜入心;心情彩虹糖,多彩多絢爛。送你這條含糖量超高的短信,祝你甜蜜一生!

  12、用哪一種文字紀念我們蒼老的日子,用哪一種歌曲唱出我們浪費的往事,時間,你走的匆忙,時間,你回頭望望,朋友的心不會讓時間變得冰涼,常聯繫。

  13、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短信。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14、眼看得黑白是非,字寫得鳳舞龍飛,話說得顛三到四,路走得東倒西歪,人活得葷七素八。親愛的朋友啊,給自己一個規劃,才能到達另一個天涯!

  15、郵信與短信:過去想你時,我把思念寫在信封里寄給你;現在想你時,我把思念藏在短信里發給你;過去想你時,等待迴音遙遠;現在想你時,短信回復瞬間。

  16、美美活,難得糊塗快樂多;甜甜睡,好夢天天陪你醉;好好過,無病無災不犯錯;偷偷笑,日子越來越逍遙;悄悄收,祝福長住你心頭。

  17、朋友是雪中炭,有你替我驅寒;朋友是雨中傘,有你及時增援;朋友是水中船,有你才能達彼岸;朋友是途中伴,有你才會不孤單。朋友,願和你今生永相伴。

  18、據觀察,你已患上懶洋洋節后綜合症:上班無心情,做事沒精神,腦袋昏沉沉,老想床上滾,食慾不夠振,表情很鬱悶。注意多調整,快樂向前奔。

  19、你是真的很不錯!自信實力手裡握;再難的工作你照做;再難的事情你辦妥;對待朋友有夠闊;和誰相比都不弱。祝你美滿前程好收穫!

  20、生活時,安逸自在,工作時,怡然自在,開心時,分享存在,鬱悶時,嘮叨存在,團聚時,朋友常在,分離時,牽挂常在,問候時,祝福常在,朋友,我在。

  21、下班去市場,回家下廚房,洗衣做飯頓頓忙;消費不高檔,有錢存銀行,平凡日子長又長;一心為家忙,生活總奔忙,家庭事業一肩扛。多休息,照顧好自己!

  22、好久不見,常盼相聚,友情歲月,我心珍惜。淡淡一句,濃濃情意,殷切惦記,無可代替。問候傳遞,祝君如意,快樂無比,幸福無敵。

  23、公元多少年,我們相見,又過了多少年,我們懷念,時間聽沒聽見,我們承諾的友情不變,時間有沒有看見,我們寫給彼此的祝願,朋友,你要幸福。

  24、無論去什麼地方,遇到什麼天氣,都要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讓心情燦爛;無論在什麼地方,遇到什麼人,都要記得有我這樣一個朋友,在默默祝福你。

  25、送你一本快樂秘笈:說別人喜歡聽的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一定要辛苦,與其自尋煩惱,不如用快樂心情接受。祝你天天快樂!

  26、人生千里萬里,好朋友,天涯不過咫尺而已;歲月千年萬年,好朋友,百年不過一瞬而已;詞語千句萬句,好朋友,問候不過一句而已:開心保重常聯繫!

  27、好久不見,忽然把你想念。輕輕一聲問候,願你的天空永遠都晴朗,心永遠都年輕,快樂始終陪伴你,健康永遠呵護你,願開心多保重。

  28、睜開我的眼睛時,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時,我的眼裡依然只有你;戴上我的眼鏡時,我的四個眼睛里還是只有你。想你愛你,你是我的唯一。

  29、用關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體貼的方式,要你輕鬆快樂;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訴你朋友想你了!

  30、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換身行頭換個理由,換個號碼換個借口,為了能給你發條短信,為了能和你說說話,我換號了,要記住哦,常聯繫哦。

  31、在忙啥呢?人不會辛苦一輩子,但總會辛苦一陣子。忙碌不是生活的全部,且把手頭的活打住,放飛心情享受生活的樂趣。祝你快樂!

  32、春風吹,春光媚,春花飄香惹人醉;春雨飛,春雲追,春的問候倍珍貴。一年之計在於春,朋友問候在於勤。願你春風得意,盡享好運!

  33、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34、片片楓葉紅,簇簇野花艷;高高稻穗黃,粒粒果實滿;陣陣花香濃,片片雲兒淡;茵茵芳草綠,高高天兒藍;問候聲聲傳,祝福綿綿甜;祝心情無比燦爛!

  35、美麗的桃花火一般綻放,濃濃的芳香風一樣飄蕩。又逢春季節,思念情切切,祝福不停歇。願燦爛的桃花帶給你花一樣的好運和快樂心情。

  36、在忙啥呢?窗外花正紅,陽光暖意濃,忙碌的日子別忘了心情放鬆,悠長的歲月要記得把快樂填充。真心愿你幸福樂逍遙。

  37、好久不見,遙送思念,真誠問候,及時出現。願好運陽光將你照,快樂清風將你繞,平安星月將你耀,健康雲朵將你罩。

  38、你的樣子有點呆,不過看着還算乖;你的動作有點拽,霸氣裡面透着帥;雖然偶爾會耍壞,但是個性挺實在。短信祝福要豪邁,祝你:健康快樂微笑常在!

  39、春天到,用快樂將心情清掃。看看嫩綠的草,賞賞美麗的花,在飄蕩着清新氣息的田野中赤腳奔跑,送給你春的祝福,願你盡情享受春天的快樂。

  40、繳款提醒:鑒於你長期疲勞工作,心情欠佳,煩惱花費過多,健康透支嚴重,特提醒你儘早繳清快樂的本金,還完喜悅的利息,讓幸福銀行的存款越來越多。

  41、鑒於你:美味的飯菜總覺無味;輕鬆的腳步開始後退;幸福的話機已經欠費。所以請你務必:加點料,充點費,讓快樂的生活從此永不斷線。

  42、好久不見,我將祝福的訊號發出,將幸福的符號傳遞,只願為你吹響快樂集結號,填充健康括弧號。真心愿你幸福快樂。

  43、人在職場,遇見爭執,保留意見;與人溝通,意賅言簡;適應環境,自我成長;決不自傲,收斂鋒芒;取長補短,見賢思齊;決不抱怨,淡然處之;不要說謊,取信朋友;目光遠大,胸有抱負。願你身在職場,升職飛翔。

  44、桃花盛開時節,桃葉片片含笑,桃花朵朵飛舞,桃樹棵棵飄香,桃子個個送福。願你在這桃花盛開的時節,幹活不累,心情明媚,幸福翻倍。

  45、雖然辛苦勞累,也別容顏憔悴。儘管物價很貴,也別壓縮消費。即使做人狼狽,也別萬念俱灰。就算通貨膨脹,別讓快樂縮水。要是食慾消退,開心就能開胃!

  46、有些東西,你再不喜歡也必須吃,就像葯;有些人,你再不待見也必須討好,就像領導 ;有些日子,你再不滿意也必須過,就像人生。朋友,堅持就是勝利!

  47、春天,充滿希望的季節,到處生機勃勃,快樂的精靈隨風飄蕩。摘一朵蒲公英,綴上春的祝福,趁着好運的春風送給你,願你的幸福開花結果。

  48、背景是美麗,屏保是愜意;按鍵里按出好運,聽筒里聽出快樂;用健康做成機身,用喜悅做成鈴聲。我的短信一來,你的手機一響,你便擁有幸福無限!

  49、祝福有誠意,短信有新意。願你:笑臉像海南陽光,四季燦爛;心情像xz天空,純凈明朗;愛情像杭州雨水,浪漫詩意;生活像昆明清風,愜意溫和。

  50、把善心獻給社會,為了助人為樂;把愛心獻給子女,為了天倫之樂;把痴心獻給事業,為了苦中作樂;把關心獻給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51、據不可靠統計,本次問候將擊敗你99.99%的朋友,這主要是因為我時常用思念清理內存,用快樂啟動速度,用真誠掃清道路,用祝福將友誼鞏固。

  52、山窮水盡時要會轉,轉出個柳暗花明;曲徑通幽時要會舍,捨出個陽關大道;萬紫千紅時要會選,選出個一枝獨秀。快樂人生你做主,幸福生活就在不遠處。

  53、加入浪漫開的舞會,歡樂開的派對;參加健康舉辦的球賽,平安組織的旅行;常看愜意舉辦的畫展,幸福拍攝的電影。生活自在隨心,快樂無處不在!

  54、一天不見想我了吧,沒有我消息難受了吧,知道你會這樣,我馬上給你發這條短信了,不要太感激我,請我撮頓得了,不要再表示別的了啊,要不我和你急哈!

  55、讀讀看看喜歡的藏書,品品賞賞牆上的字畫,修修剪剪陽台的花草,約約見見多年的朋友,吃吃喝喝家裡的便飯,說說笑笑家常和里短。朋友,常聯繫哦!

  56、身邊朋友都熱情,春天來了要盡興,只是身體也要緊,不要太快放鬆心,白天出汗別慌張,靜下心腸慢慢涼,早晚衣服穿穿緊,注意溫差健康香!

  57、工作辛苦壓力大,即使再大也不能把健康放下;情緒緊張弦繃緊,即使再緊也別影響了心情。多找點時間休息,多找點娛樂放鬆。真心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58、這年頭,有本事的做老闆,沒本事的打工仔;有本事的坐車來,沒本事的開車在;有本事的買房不用貸,沒本事的造房沒地擺。朋友,生活要給力哦

  59、好久不見,據說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所以,勤快點吧,別忘了常聯繫。祝你天天開心。

  60、快樂的事情不怕重複,所以你要每天都快樂,幸福的時光不怕 嗦,所以我要每天都讓你幸福,美麗的心情從一條美麗的短信開始,美麗的人一定要看完哦。

  61、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62、我儲蓄燦爛的陽光,我儲蓄真誠的友誼,我儲蓄甜美的愛情,我儲蓄快樂的心情,我儲蓄幸福。只為生成一張包含祝福的支票,在今天送給你。

  63、營養平衡,健康就來;思想充電,品位就來;處世通達,福氣就來;心靈減負,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朋友思念,祝福就來;放鬆自己,好運就來!

  64、正數時間,有很多疲憊等待着工作,倒數沉默,有很多壓力等待着支持,時間不能是不變的,時間也不是一直在變的,相信自己,你可以成功的,加油。

  65、我在歲月的主機里裝着友情系統,與你的每一次分別,就是一次思念升級;與你的每一次相聚,就是一次快樂重啟;與你的每一次聯繫,就是一次祝福補丁。

  66、昨天許多榮譽,如今已成回憶。今天繼續努力,哪怕幾多風雨。明天夢想美麗,人生豪邁無敵。一路放飛汗水,堅持就是勝利。願你的人生燦爛無比!”

  67、我要採擷人世間最美麗的句子,收集人世間最溫暖的語言,剪裁人世間最動人的樂章,編成這祝福的心曲,願你擁有人世間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68、不管是近是遠,惦記總與你見面;無論是忙是閑,思念總與你連線;日子酸酸甜甜,朋友常在心間;走過溝溝坎坎,收穫情義無限。願你的生活碧海藍天!

  69、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簡單,也能快樂!

  70、喜歡淡淡思念,像清純茶香在水汽中瀰漫;喜歡遠遠欣賞,像清新蓮花在荷塘中燦爛;喜歡輕輕問候,像清閑雲朵在天空中飄散:每朵都是對你的祝福。

  71、短信有限,祝福無限;問候有限,情誼無限;話語有限,思念無限。如果非要在我對你的祝福、情誼和思念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億光年!

  72、你真給力!“夢想”揚帆你掌舵;“機遇”搭橋讓你過;自信人生手裡握;多彩旅程好收穫。祝你成功的道路永遠寬闊!

  73、世事紛擾,沒完沒了;官大官小,適合就好;位低位高,別去煩惱;錢多錢少,難以計較;知足常樂,心寬氣少;知心朋友,無價之寶;短信逗你,開口一笑!

  74、越來越多時間用暴飲暴食來發泄自己,越來越多時間用奮力消費來滿足自己,越來越多用胡思亂想來打發自己,親愛的,即使時間流逝,要愛護自己。

  75、灼灼其華,桃之夭夭。燦燦春光,快樂飄飄。初春時節,美麗的桃花滿山遍野,紅火的祝福鋪天蓋地,願你大走桃花運、大發桃花財!

  76、也許被取代,是時光在泛濫,也許被離開,是寂寞得分散,沒有言語沒有路,自然而然就疏忽。感情的淡化是無情的霧,走一步是一步,總會成熟。

  77、早上鬧鈴一響,戰役就此打響。早餐吃在路上,緊急奔赴戰場。堵車不敢設想,身上背對翅膀。工作排得老長,天天埋頭苦扛。理想支撐夢想,願你前程無量!

  78、歲月只能留在照片里,快樂卻可以留在記憶里;年齡可以只能履歷里,健康卻可以留在身體里;問候只能留在手機里,溫暖卻可以在你心裡。

  79、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80、還在嘴上,不曾想,你的失望你的瘋狂;還在手上,無須放,你的悲傷你的慌張;還在心上,沒有忘,你的力量你的前進。朋友,加油!

  81、流氓的時間,放肆地稱霸身邊;無賴的地點,在不認賬轉身之前;瘋子的世界,想不通的從前。親愛的,生活無厘頭,愛情連連看。

  82、願你:在人生路上收穫一片好風景,快樂你的心情;在歲月途中收穫一份好運氣,紅火你的日子;在工作中收穫一個好機會,成功你的事業;在情場里收穫一個好緣分,甜蜜你的愛情;在我的短信中收穫一個好祝福,幸福你的每一天。祝工作順利。

  83、你是老是用忙來搪塞你心中的那份惦記嗎?朋友,是需要關懷的,趕緊拿起你的手機發條祝福短信,告訴他,縱隔千山萬水,你們的友誼依舊天長地久。

  84、萬紫千紅花爛漫,萬水千山景迷人。繽紛美麗好時節,放飛快樂好心情。清新氣息任呼吸,美好仲春共你行。朋友祝福乘風到,願你珍藏消煩惱。

  85、幾天沒見,開始想念。客氣的話兒不想說,祝福的話語不算多,只想說:願你少一些煩惱壓力,多一些快樂愜意。保持好心情哦!

  86、寧靜的田野中蕩漾着無盡的甜美,柔柔的清風中舞動着心中的漣漪。一杯咖啡帶去我濃濃的思念,一封短信帶去我深深的祝福。願遠方的你一切平安!

  87、在忙啥呢?工作是光榮的,休息是必須的。別忘了勞逸結合才會更快樂。再忙也要保重身體,再累也要保持陽光心態。祝天天開心!

  88、幸福其實是件簡單的事,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簡單其實是件幸福的事,萬事少計較,開心活到老。願你不管何時何地,快樂幸福就好。

  89、創建美好未來文件夾,存儲溫暖記憶資料庫;打開幸福好運文本框,創建健康快樂新窗口;掃描憂愁霉運病毒源,刪除抑鬱煩惱木馬群。願你幸福生活新界面!

  90、想說就說,要說得好聽;想做就做,要做到最好;想闖就闖,要闖出名堂;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想笑就笑,要笑得快樂。不管你想怎樣,願你活得精彩。

  91、落花也曾溫柔,春風為你停留。歲月把記憶收走,繁花似錦,一路美景看不夠。思念能解酒,不知停靠哪個港口。友情珍藏心頭,祝福飄在你的手頭。

  92、浮想聯翩不如立即行動,衝動爭強不如靜觀其變,嘴上說愛不如心裡有愛,身上溫暖不如心上溫暖,祝福萬句不如問候一聲:最近還好嗎?

  93、天氣有雨有晴,請備一把心情的傘;道路有坡有坎,請備一雙攀登的鞋;日子有苦有甜,請備一瓶調味的鹽;人生有得有失,請保持一顆平常的心。

  94、再強的複製功能,也複製不出我對你的友誼;再高編輯水平,也編織不出我對你的思念;再大的搜索引擎,也搜不出我對你的問候:天天開心常聯繫。

您正在瀏覽: 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