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標籤:快樂的大腳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五星紅旗迎風飄,國歌嘹亮心兒歡;五湖四海同慶賀,中華大地帶笑顏;各族人民同歡喜,心手相連慶國慶;張燈結綵山河秀,歡歌陣陣喜洋洋;同心共祝祖國好,繁榮昌盛更和諧;真摯祝福送好友,國慶開懷福無邊!

  心底流淌的,是惦記;默默傳遞的,是情意;大好的日子,快樂在延續。國慶節,願你好運改天換地,幸福發生化學反應,呼吸自由空氣,每天過得快樂無比!

  國慶的歡騰帶來好運,國慶的氣氛充滿祥和,國慶的喜悅灑滿快樂,國慶的問候送上關切,國慶的祝福不請自來,國慶的假期五彩繽紛,願你國慶玩得愉快。祝國慶快樂!

  國慶到,送你一張吉祥信用卡:存入耕耘,提取收穫;存入微笑,提取快樂;存入努力,提取成功;存入善良,提取好運;存入運動,提取健康;存入真心,提取友情。隨你提取福運佳,信用額度無限大,願你心情樂哈哈,一生綻放幸福花!

  國慶到,真熱鬧;祖國上下齊歡笑。掛紅燈,放禮炮;歡歌笑語喜氣高。慶國慶,度良宵;喜慶日子忘不了。慶國慶,祝祖國;一年更比一年好。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祝節日快樂,事事順心。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國慶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假期。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節日好心情!

  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若想過此節再等三十年!!!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剛剛送走了中秋的笑臉,又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國慶節快到啦,你將被北斗衛星定位系統鎖定,被愛國者號導彈攔截,乘神州七號飛船,從平流層作自由落體運動,為全國人民作特技表演,大家相當期待哦!

  國慶一天一天,日程排得滿滿。想要一睹風彩,相見總是無緣。手機從來不關,電話老是佔線。小小一個問候,也要排隊一天。給你提個醒:悠着點,別太拽!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賀。

  上聯:紅旗高展,展現祖國雄偉藍天,國歌高奏,奏響中華盛世連歡;下聯:祝福常伴,伴隨生活幸福美滿;願望高攀,攀住人生健康平安;橫批:國慶快樂!

  金秋十月慶國慶,花團錦簇月正明。五穀豐登堆滿牆,後庭家宴桂飄香。國運昌盛民富強,何須奔波耕織忙。祖國江山無限好,愛國不分老與少。舉國歡騰慶國慶,鮮花獻給我祖國。祝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國運永昌!

  紅旗高展,國歌高奏,在這舉國歡慶,溫馨、祥和的節日里,我代表全國人民、海外同胞及港澳台同胞祝你國慶快樂,願你一生幸福。

  金秋,收穫的季節;十月,炫彩的祝福;國慶,傳遞的問候,忘不掉的是我們的情誼。祝你國慶快樂,收穫夢想!

  送你一部電影名字叫做《國慶快樂》,是由幸福杜撰,開心導演,快樂製片,健康裁剪,吉祥主演,美滿客串,希望你在假期看完,國慶節快樂!國慶節祝福短信

  國慶長假至,請你舉起右手鄭重宣誓:在接下來的八天里,你願意與吃喝玩樂結為伴侶,無論忙碌還是悠閑,無論疲憊還是精神,無論宅家還是外出,都要把吃喝玩樂放在第一位,以不虛度為目的,同甘共苦同舟共濟永不言棄,愛惜尊重理解保護她!只要你做得到,保你節日快樂!

  小曲聽了一半,有點美;美酒喝了一半,有點醉;一年過了大半,有點累;長假幸福做伴,別浪費;讓快樂起飛,瘋狂東西南北;讓笑容加倍,舞動耳鼻眼眉;抓緊逍遙,別忘聚會,關鍵是有我相陪喲!國慶節快樂升溫吧!

  仰視,天寬雲淡;俯視,芳草連連;平視,淺笑盈面;斜視,精彩無限;環視,處處關愛;視線無邊,風景無限。祝福時刻在身邊,祝國慶好心情,幸福美滿!

  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快樂與笑容結伴,國慶長假逍遙着;幸福與休閑隨行,工作之後還想着;聚會與搞笑為伍,上班還總偷樂着;休息與睡覺結合,眼睛總是想閉着;朋友請你別忘了,小心老闆偷看着;短信提醒收藏着,願你假期過後幸福着!

  碧綠綠的是樹,蔚藍藍的是天,快樂的是你的心田;潔白白的是心,藍瑩瑩的是夢,金燦燦的是你的心情;溫暖暖的是家,情滿滿的是愛,幸福的是你的笑臉永恆;記掛掛的是心,祝願願的是情,祈求的是你永遠幸福隨行。國慶節到,祝你快樂好心情!

  中國巨龍在騰飛,欣欣向榮國運昌;百花齊放迎國慶,中華大地樂融融;歡天喜地精神爽,笑逐顏開樂開懷;鞭炮齊鳴來助興,全國人民樂陶陶;放飛美好送祝福,情誼濃濃潤你心;祝你國慶心情好,日子舒爽樂逍遙!

  放假:晝短夜長,成天賴床;飲食:生化危機,注意身體;風景:門票很貴,人多排隊;祝福:國慶來到,福星高照。願你長假樂逍遙,幸福滿懷抱!國慶節祝福語

  十月金風,四海祥和,桂花香飄。我中華疆圖,山歡水笑;鄉村城鎮,花浪歌滔。玉宇千翔,華街萬舞,怒放煙花次第高。誰揮筆,繪人間巨卷,壯美嬌嬈。寰球華裔堪驕,俱吐氣揚眉挺起腰。國慶佳節,看神州崛起,祝大家生活快樂,盡享天倫幸福。

  國慶節到了,朋友你還在忙什麼?快來參與國慶慶典活動。張燈結綵拉橫幅,放飛綵球彩旗插,擺放花卉懸國旗,裝置禮炮放煙火。把城市裝扮的五彩繽紛,把“十一”搞得熱鬧非凡。一起慶祝盛典祖國母親媽媽的誕辰生日,把禮花獻給母親,綻放在夜空,讓光輝四射。仰首望去,銀光閃處,顯現出四個大字,祖國萬歲!

  “十一”臨門盛事多,迎來國慶樂謳歌。神舟飛船沖霄漢,中華崛起凱歌旋。偉業榮興昌社稷,雄師威武壯山河。雄獅奮起驚寰宇,業績輝煌著錦篇。國慶佳節,祝福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祝願大家生活美滿、安康幸福!

  曾經血雨腥風,而今國運昌盛。居安思危也好,憶苦思甜也罷。我們應該記住,那段崢嶸歲月。十面埋伏絕殺,百萬雄師渡江。萬里長城內外,五星紅旗飄揚。那年十月,奏響凱歌,建立了新中國。慶國慶,愛祖國,最美是國歌,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指尖舞動,思緒飄揚,藉著短信,傳遞祝福。國慶來到,點亮問候,為你製作最美的禮物,惟願你能綻放輕鬆的笑容!

  國慶的歡騰帶來好運,國慶的氣氛充滿祥和,國慶的喜悅灑滿快樂,國慶的問候送上關切,國慶的祝福不請自來,國慶的假期五彩繽紛,願你國慶玩得愉快。祝國慶快樂!

  金秋刮春風,舉國爭相慶。神舟宣壯語,利艦示強軍。政善三農富,風和田野馨。怡然逢盛世,社稷日溫馨。國慶佳節時,祝君樂逍遙!

  心底流淌的,是惦記;默默傳遞的,是情意;大好的日子,快樂在延續。國慶節、中秋節,願朋友們好運改天換地,幸福發生化學反應,呼吸自由空氣,每天過得快樂無比。提前祝國慶節、中秋節開心快樂。

  喝香檳,賞明月,中秋國慶一起過。月餅酥,紅旗紅,雙份快樂是不同。愛國情,東籬下,笑着喝完菊花茶。中庭月,後庭宴,國泰民安人團圓。祝福你,雙份的,健康幸福都有的。雙節快樂!

  國慶鮮花,讓內心充滿自信的陽光;中秋明月,讓心靈布滿樂觀的明燈;國慶歡歌,讓人生充滿勇敢的力量;中秋團圓,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心靈;國慶中秋雙節合璧,讓生命充滿創造的活力、讓幸福開心永遠圍繞着你!

  舉國歡慶國慶節,傳統中秋桂飄香。國慶長假閑悠悠,後庭家宴樂融融。淡菊淡淡愛國情,吃罷月餅慶國慶。跳樑小丑僅東瀛,國運昌盛享太平。國慶中秋雙節至,健康快樂齊送出!

  丹桂飄香,金菊吐芳,風悠飄蕩,水幽流淌,國慶中秋,節節來到,大地飛歌,思念穿梭,祝福款款,親情無限。祝:快樂平安、合家團圓、幸福美滿、一生康安。

  國泰民安金秋豐收,家家戶戶喜笑顏開;月餅圓圓滿含甜蜜,明月千里遙寄思念,國慶中秋雙節合璧,雙重祝福一齊送你,祝福朋友:好運連連,好夢圓圓,吉祥如意,幸福永遠!

  板凳的不要,地板的不坐,潛水的統統的不要,要悄悄地搶佔中秋國慶雙節祝福沙發,用快樂灌水,用健康頂起,用好運翻頁,用平安為你蓋起一棟幸福高樓!祝雙節快樂!

  國慶中秋雙節至,幸運幸福雙雙來,吉祥平安手拉手,豐收富裕扭呀扭,小家團圓樂不夠,祖國昌盛放歌喉,遊山玩水風吹柳,賞月品餅好享受,休閑莫忘聯繫友,溫馨問候如美酒,祝福飄香樂悠悠,祝:國家越來越強盛!願大家越來越幸福!國慶節祝福語

  金秋紅葉飛滿天,金桂飄香香滿地,大地飛歌花似錦,中秋國慶雙節到,思念飛翔送問候,真情飛揚傳祝福,雙節相隨鴻運罩,幸福飛舞樂逍遙。祝國慶中秋和和美美、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有種幸福叫團圓,當中秋遇到國慶,你就擁有加長版的幸福。有種快樂叫歡慶,當國慶遇到中秋,你就擁有團圓牌的快樂。祝你中秋國慶盡享幸福生活,天天開心快樂。

  紅旗飄揚愛國情,一輪明月一盤餅。清輝後園花弄影,人旺家和一國興。金風送來國祥瑞,玉露倒映人團圓。國慶緊隨中秋至,國運昌盛如明月。花團錦簇慶國慶,其樂融融過中秋。國富民安,雙節快樂!

  國慶節的明月捎去我對你的思念,中秋節的短信帶給我對你的祝願,國慶洋溢着喜慶歡顏,中秋瀰漫著快樂無限,不管季節如何改變,你永遠是我無盡的掛牽!

  朋字雙月並肩行,雙節重逢月更明,桂花樹下賞明月,月餅香甜家溫馨,一壺美酒敘舊情,舉杯共賀國大慶,唯願友人多安樂,福運成雙齊降臨。祝雙節快樂。

  今日中秋望明月,共慶人月兩團圓。明日國慶紅旗飄,舉國歡慶迎盛世。中秋國慶喜相逢,好運祝福聯袂到。祝福祖國永昌盛,闔家團圓幸福長。

  一閃一閃,星星在向月亮眨眼;一叢一叢,金菊在含苞吐艷;一絲一絲,情意在紛亂連線;一聲一聲,問候在殷殷祝願。國慶中秋雙節,祝你快樂無限!

  紅旗飄飄桂花香,五穀豐登堆滿倉。國慶長假又中秋,星夜兼程返故鄉。祖國江山處處好,家鄉更比他鄉好。一桌酒菜兩節慶,祝願家和國昌盛。歡度國慶,中秋快樂!

  國慶中秋雙節至,中華兒女同歡慶;親朋好友齊相聚,舉杯把盞樂開懷;家事國事天下事,親情友情中華情;祝君健康閡家樂,事業順利展宏圖!

  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雙節又至祝福來,祝您國慶節快樂,中秋全家團團圓圓。短信送祝願,祝你天天快樂!

  蒹葭蒼蒼搖秋實,思念皎皎舞月光。中秋到來喜氣揚,送盒月餅請品嘗。國慶緊隨歡歌唱,中華兒女鬥志揚。雙節祝福秋水長,願友天天喜洋洋。

  國慶巧遇中秋,舉國上下沸騰,相約郊外旅遊,手握月餅吟誦,舉杯遙祝國慶,感謝黨的恩情,國盛家和萬事興。展望未來前景,國家更加繁榮,人民更加安寧,祝福處處聲聲。祝福遠方朋友,中秋美滿,國慶快樂!中秋節祝福短信

  一輪明月寄思念,一縷餅香唇齒間,一群白鴿天地翩,一面紅旗倍鮮艷。中秋國慶喜相伴,國泰家和萬事安,快樂好運手中牽,健康幸福到身邊。雙節合璧,祝福合體:願你吉祥如意年年,美好生活天天!

  帶着中秋的餅香,桂花的芬芳,願你合家幸福安康;迎着國慶的歡樂,長假的悠閑,祝你事業騰達財源廣;雙節重逢,祝福雙倍,祝你好事成雙幸福長!

  佳期如夢慶國慶,柔情似水過中秋。蜜酥月餅飄桂香,紅旗招展定江山。傳統中秋宜賞月,祖國生日要放歌。一曲軍歌送祖國,一曲紅顏邀明月。國慶中秋並肩來,牡丹菊花次第開。祖國你好,中秋快樂!

  國慶節很精彩,中秋節更浪漫,難得的假期,灑落歡聲笑語一串。問候隨心動,情意更悠悠。幸福與你邂逅,好運與你相伴,祝你雙節驚喜無限!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國慶節快樂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