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孩百天賀詞

小孩百天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孩百天賀詞 標籤:小孩不笨

  小孩百天賀詞(一)

  輕的你來了,正如一個天使降臨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之餘有了一種寄託、一種期盼,期盼我們的天使快點長大!其實這也是一種生命 的延續,正是這種延續,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希望我們的“百百”儘快茁壯成長!

  寶兒嬌嗔明日星,寶貝乖乖快長成。一笑牽動父母心,丹丹可知此真情?百日來臨喜慶生,事事如意伴嬌嬰。可知父母心頭愛?樂共天倫譜丹青!

  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當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怒哀樂,寶貝,我們祝福你;過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着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着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

  小孩百天賀詞(二)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和***千金的百天慶祝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這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向在座的長輩以及親朋好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謝意,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帶着美好的祝願來參加這個盛宴。

  我本人也非常榮幸,受***之託替她們夫妻二人說幾句話,表達一下她們的心意。***,在生活中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在工作中是我的好同事,同時也是莫爾道嘎第一小學英語教學的中堅力量。

  可以說,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她們幸福生活的見證者,美麗大方的她於20**年10月28日和英俊瀟洒的***喜結良緣,手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時隔一年多,幸福的二人世界變成了美滿的三口之家,她們有了愛情的結晶,這就是她們的千金——我們健康、可愛、漂亮,集父母優點於一身的**小寶貝,在她百天的日子裡,我們祝她健康快樂,百事呈祥,幸福永遠與她相伴。快樂永遠與她相隨。

  同時,在今天這個宴會上,我要代表她們一家答謝各位長輩和親朋好友,因為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路走來,離不開親人的呵護,朋友的照顧和貴人的相助,所以我倡議,大家共同舉起酒杯,為她們一家,為我們自己的幸福生活,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事業美滿!再次感謝各位的到來,酒宴正式開始!

  後記:上個周日,應同事之邀為孩子的百天宴會做開場白,記此為念。

  小孩百天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好!

  在如日中天的炎熱季節,XX和XX齊頭並進給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訊,X家明珠入掌、喜添千斤小雨,大名叫X夢潔。

  今天是千斤小雨滿月之際,承蒙各位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主人向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歡聚,讓我們共同祝福夢潔小朋友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

  為表達對各位的謝意,主東給我們準備了不成敬意的滿月酒,請大家開懷暢飲,一醉方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孩百天賀詞
網友評論
小孩百天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