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最美是淡然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生最美是淡然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最美孝心少年

  喜歡淡淡的感覺,淡淡的音樂,淡淡的思緒,淡淡的情懷,淡淡的友情,淡淡的問候......風輕雲淡的日子裡,攜一縷馨香,品天高雲淡,山高水長,人生便是放逐........

  然而,生活在紛繁喧囂、物慾橫流的時代里,如果想擁有一份幸福和安詳,我們就必須以一份淡然、豁達的心態,讓自己心靜如水,品人生百味。

  人生不盡人意之事,十之八九,生活上的一些繁瑣和無奈,如果你改變不了,那麼,就要試着接受,適應生活,適應生存,改變自己,不要過於的執着於一件事,那樣自己的思維會很受限制,於己是無益的,應該把心態放平和,讓萬物歸於本然。遇事應該高瞻遠矚,把眼界放寬,目光放遠,以博大的胸懷包容他人,同時也包容自己。不為一件事而耿耿於懷,煉就一顆豁達的心,坦然處世。

  愛情、婚姻、事業、人生皆是如此。

  人生本身就是一次歷練和成長,人總是在挫折中不斷的感悟而變得成熟,淡然,是歷盡滄桑后的豁達和心靜如水的處世態度,是對生活的領悟和思想的超脫,是歲月的沉澱和對人生的一種詮釋,也是一種智慧,更是一種境界和靈魂的升華。如果沒有豐富的經歷,就很難達到這一種境界,這也遵循了一些事物的發展規律。所以也說經歷是人生的無價之寶!

  走向自然吧,讓身心歸於本真,多一份淡然,多一份安恬,多一份幸福和安詳,靜看庭前花開花謝,淡觀天邊雲捲雲舒,泊一盞心靈的燈,照亮自己前方的路。滾滾紅塵,以一襲洒脫,悠然前行!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美是淡然
網友評論
人生最美是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