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是誰攪渾了愛情的水

是誰攪渾了愛情的水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家住南京市下關區建寧路的陸女士,今年40有餘。沒想到丈夫近年來慚慚地厭倦了她,且於今年春節后偷偷在外找了一個年輕的情人,經常徹夜不歸。一天,丈夫在外出二天後於凌晨一點半才回來。陸女士懷疑丈夫又去跟情人約會了,兩人便鬧起了矛盾。為尋求心理平衡,陸女士提出自己也要享受出軌的“同等待遇”,她允許丈夫在外找情人,前提是丈夫也不能干涉她跟別人好。丈夫一口回絕,談判破裂。陸女士一時想不開,操起桌上的大剪刀,割破了自己的左手腕。

  廖怡的老公愛上別的女人,還親口告訴了她真相,並說自己這叫做人磊落。他說到了快40歲這個年齡才弄懂愛的滋味,今後他再也難以碰到一個讓自己如此動心的女人,所以他沒有別的選擇,必須牢牢地將那個女人抓住,否則,他的餘生會在悔恨中度過。和所有的故事一樣,當初她下嫁給了窮小子,後來他發達了,有錢了,卻變了。2004年他與人合夥開了一家公司。由於業務發展得還可以,在外應酬的次數越來越多。2005年夏天,他在風月場所和一女子有染,弄了一身病,還傳染給了她。後來,她原諒了他,她認為,男人出點錯不可怕,重要的是今後能改正。可這次,她接受不了他會愛上別人。以前他玩女人,頂多花點錢,而現在他投入的是感情,這是最可怕的,也是她無法接受的。為了孩子,婚不能離,於是,她想到了用一夜情來報復丈夫。可嘗試過很多次后,她卻一點快感都沒體會到,依然深受着婚姻的折磨。

  這兩個女人真的是有個性,以同樣的方式報復自己的丈夫。她們可能不知道,男人跟女人的出軌,無論是從生理感覺、情感體味還是社會壓力上,是絕對不一樣的。在慾望的角逐場,永遠不可能有“同等待遇”。一夜情,男人重性女人重情,不想說女人是弱者,我只想問你,即便是在床上,你拿什麼來報復出軌的丈夫?有網友評論說,你這樣做,最後享受的還是男人,卻作踐了你自己。我們主張男女平等的同時,不得不正視在某些領域,確實是永遠也找不到平衡的。男人與她人交歡,那叫衝動,叫雄風,而女人與他人交歡,那叫淫蕩,叫下賤。性別使然,生理結構使然。

  問世間情為何物?問了幾千年了,卻是越發讓人迷糊。所謂愛情,是指男女之間相互愛戀的感情。你說相愛的兩個人都要以隨便上別人的床與人交歡了,何來愛又何來戀呢?於是,情感便不再有。只是,用一夜情來報復對方的不忠和出軌,如此下作的舉動,殘忍地攪渾了一池純潔的愛情之水。

  “限塑”,是為了保護環境。女人啊,不要再做傷害自己的事情,是為了保持愛情之水的清澈純潔。有時愛自己,比愛別人更重要!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晚風乾,淚痕殘,欲傳心事,獨倚斜欄,難、難、難。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鞦韆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詢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您正在瀏覽: 是誰攪渾了愛情的水
網友評論
是誰攪渾了愛情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