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時下,隨着網絡的發展,上網的女人越來越多,生活節奏的加快,生活壓力的加大,工作壓力的提升,也讓現代的女人找到一個發泄的地方,找到一個釋放自己的場所,在網上可以隨心所欲,盡情的展現自己,不用顧忌自己的臉蛋是否漂亮,自己的身材是否修長,自己的氣質是否高雅,自己是不是有財富,在網上一律一個名字:女人

  上網的女人各具特色,選擇自己的愛好,讓愛好無限延伸,工作的自不必說,單談談娛樂,愛上網的女人一般時間比較充沛,無論從事何種職業,沒有時間談不上上網,上網的女人性格相對活潑,上網的女人天生有表演欲,有一種被認可被欣賞的渴望,網上娛樂的項目太多,選擇幾種表表,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遊戲的女人:愛玩遊戲的女人有一種征服的慾望,有一種探險的精神,不知前路如何,只管往前沖,是一種極具冒險精神的比較可愛的,略顯孩氣的女人。

  熱舞的女人:看過幾天在網上熱舞的女人,被她們的熱情所感染,時尚的穿着,纖纖的腰肢,熱情奔放的舞姿,盡情的展現自己,每個細胞都散發著活力,這樣的宣洩有對生活的熱愛,有對煩惱的傾訴,有對工作壓力的釋放,以舞會友,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為了一個共同的愛好,雲集在一起,築成一個熱舞的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想舞也的舞,隨着這舞步,隨着音樂扭動,我健康我快樂!

  唱歌的女人:唱歌的女人表現的慾望更強烈,無論歌喉優美於否,都能唱出發自內心的聲音,聽她唱的歌曲就能感知她的喜好,就是感覺出她的性格是沉穩還是張揚,都說文如其人,我說歌如其人,聲如其人,有時候選擇的歌正代表自己此刻的心情,或歡樂,或悲傷,或激烈,或悠揚,歌聲總能抒發出她的感情,此刻不需要掌聲,不需要鮮花,自我陶醉在歌聲當中。

  聊天的女人:愛聊天的女人大多都是善於溝通的女人,也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骨子裡的多情,骨子裡的溫柔,骨子裡的風流都透過語言表現其中,既有女人的嫵媚細膩,又有男人的豪爽多情,打開電腦就是一份期待,關閉電腦就是一份牽挂,喜歡的是手指在鍵盤飛舞的感覺,喜歡的是頭像亮着的塌實,喜歡的是那種交流的快樂,尋找的是一種超越世俗的情感,一種心靈的共鳴,一種天長地久的友誼,你來我往的交流當中,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快樂,思念是別樣的美麗,欣賞是一種愛,牽挂是一種幸福,愛聊天的女人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是一種朦朧的美,是一種純潔的感情,是多種感情的凝聚,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而又難已割捨的情懷,讓聊天的女人慾罷不能,心底總有着一份期待一份牽挂,性格使然,真情涌動!

  每個女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裝點着五彩的生活,讓生活更加激情涌動,喜歡這些上網的女人,會享受生活,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讓網絡更精彩,讓生活更安定。

  文:樂樂100

您正在瀏覽: 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網友評論
看看上網的女人都在忙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