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感悟年輕人的衝動

感悟年輕人的衝動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感悟年輕人的衝動

  真的很憤怒現在的年輕人他們不是衝動魯莽,就是一點都不正經;不是不聽別人勸告,就是即使聽了,也仍按照自己的想法隨心所欲地行事。而最後,他們不是惹別人討厭,就是自毀其路。

  他們有時只是貪圖暫時的玩樂,而不顧別人善意的規勸,他們就喜歡一意孤行,殊不知他們很可能會毀掉自己的前程。等他們遭打擊了,失敗了,一切已經晚了,只能是空留笑柄以作別人閑余之時的談資。他們是很可悲的,若當時聽從別人的善言,觀察自己行事時別人所做出的反應,判定自己行為的優劣及可能出現的後果,他們會有追悔莫及的今天嗎?

  現在的一些年輕人有時很不注重維護自己的形象。說話有時口無遮攔,說出來的話常常讓人覺得很不莊重。但他們就是喜歡由着自己的性子,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考慮別人心裡的想法。即使別人明顯地表示出對他們反感后,他們仍故作不知,真有點死皮賴臉的味道。

  年輕人就是很有“個性”,他們不願受別人的指揮領導,即便他們把事情做得一塌糊塗。他們骨子裡似乎充滿着“反抗”,他們對一些事真的是一無所知,但他們就是受不了別人的一句訓斥。他們做事時常趨向於拈輕怕重,挑三揀四,刻意避開苦差事,把指揮他們的人氣得直捶胸頓足,氣不打一處來。這樣的年輕人又能給別人留下多少好印象呢?

  還覺得如今一些年輕人,老是教不聽,教不會,死豬不怕開水燙,死性不改!他們就是這麼讓你窩火。

  面對這樣一些年輕人,讓人不得不感慨一句: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年輕人的衝動
網友評論
感悟年輕人的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