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一年中要做的六件大事

一年中要做的六件大事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一年中要做的六件大事 標籤:一年級 我要做好孩子

  在辭掉飯店的兼職后,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今天在此列出本人這一年中要完成的幾件大事,並以此為荊芥,時刻抽打自己向著目標前進,永不後退。

  1、在近期組織自己的社團人員進行一次春遊,中午在戶外野餐。地點已經選好,有樹有水,很不錯的遊玩地址。憑藉自己在夏令營中的經驗和特有的活力來讓所有的社員玩的盡興。在舉行好后,我會把期間發生的事情依次寫道自己的文章里。

  2、好好休息幾天後,找一個小學家教工作,主教語文,以補貼生活之需。這回的家教開展要執行自己獨特的教學模式:情感式教學。針對那些厭學,家人和孩子溝通不了,討厭閱讀和作文等問題的學生。這些獨特的也將在近期發到網上,希望老師和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進行探討。

  3、完善自己的模式,然後着手這方面工作,並在工作中再次完善。

  教學模式一:運用兩節課的時間去給中學的學生介紹一本中學生應該讀而沒有時間讀的著名書籍。如:《平凡的世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創業史》《狼圖騰》等等。

  4、在某中學的其中一個班開上面的課,每星期一次分兩課時。然後擴大到兩個班三個班直到全校。並頒發證書。在這一年當中,努力和滄州市裡的兩三所中學聯繫,然後在其學校班級免費開閱讀課,每周一節。然後擴大到兩個班級三個班直到全校。並頒發榮譽證書。

  5、五一期間組織一些驢友去旅遊,路線已經基本選好,乘火車到鹿泉市的抱犢寨然後驅車到我的家裡住宿休息。第二天參觀石家莊趙縣的柏林禪寺,第三天遊覽趙州橋,第四天返程。每人只需交納300元錢,包括:路費食宿費門票費。

  6、暑假時或者繼續做夏令營或者在此做家教。當然自己傾向與夏令營。因為在夏令營可以結識許多的朋友,現在的朋友們基本都是在那裡認識的。只要做夏令營與家教工資差距在1500之間,並由旅行社同意後會做夏令營。

  這是本人今年的基本計劃,這6個計劃相互穿插着進行。我有信心去出色的完成我的一個個的小理想。是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中要做的六件大事
網友評論
一年中要做的六件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