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就讓這誤會到底

就讓這誤會到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就讓這誤會到底,一直到無止的深淵,到生命的盡頭,終結。

  ————————————————————————————————————

  好吧!就這樣吧!趁這個誤會,讓我下定決心,下定忘記你,與你撇清關係,不會再與你有任何交集的決心。這個決心,很久之前,就說要下了,只是,還依依不捨。現在,有了這個誤會,就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給自己一個理由忘記你。

  就算知道,這不是我的錯;就算知道,你在誤會我,可是,我也不想去解釋,解釋只是多餘的事情。

  你的話語好冰冷,就像一把冰冷的劍,深深地插入了我的心,疼痛無比。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流下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心慌亂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生氣,反而只有沉默。

  別人誤會我,不要緊,可是,你也這樣,我傷心透了。

  我選擇沉默,就算你的話語再冰冷,我也忍受。就算以後見到面,只有漠視,我也接受。

  好好地與適合你的人在一起吧,好好地去讓我忘記你吧!

  這誤會,即使是很小的事情,可是只有這樣,我才能與你變成陌路人。也許以後一句話也不會說,也許聖誕節的時候、新年的時候不能第一個跟你說“節日快樂”,可是,我不會埋怨。

  就讓那剛燃起的火苗,盡情熄滅,不留煙火,不留痕迹。

  我不去修飾這誤會,也不去解釋這誤會,我只想讓自己更好過一點,也讓你更好過一點。

  多年以後,再想起這,我想也許我就會沒那麼不舍了吧!

  就讓這誤會一直到底,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就讓這誤會到底
網友評論
就讓這誤會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