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總是:

  因愛而傷,用一生的歲月也撫平不了傷口。

  因情而痛,看遍天下的風景,唯獨不見當初的笑容。

  當背影融入遠方,

  當諾言隨風而逝,

  當選擇成為難題,

  或許已經沒有了選擇。

  不同的民族,

  不同的國度,

  不同的時代,

  各有不同的情感表達方式,但有一種情景永遠相同:情人久別重逢時,深情凝望對方的雙眸。

  人們常說:只要擁有了愛情,便擁有了一切。而事實是當你擁有了很多很多時,卻往往忽略了愛情。

  愛一個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愛情的本身就是最大的理由。

  不愛一定是要有理由的,就如同快樂總是不期而遇,而痛苦則預約相逢。

  女人在戀愛時,容易變得孩子氣,容易變笨。除了去問:“你愛我嗎?”這種傻問題,更愛聽:“是,我愛你!”這種美麗的謊言。謊言聽到最後,往往落得悲劇收場。

  女人因為不夠理性,而錯失為自己選擇的機會。有很多好男人,看起來並不起眼,他可能木訥,可能五官平凡,也可能沒有事業基礎,不但有窮氣,恐怕還有酸氣。

  女人真的要有一雙慧眼,也許當年沒看一眼的他,多年以後事業有成,搖身一變成為充滿魅力的男人。

  有的人自認為嫁一個好男人,拿了一紙證書,同甘共苦一二十年,到最後做丈夫的卻狠心拋棄糟糠妻。另娶年輕貌美的新人,若你巧遇其中,就應該振作起來,加倍努力,充滿自信,因為那不是你的錯,千萬不要為了任何一個人,丟失了自己的信心。

  男人也有男人的無奈,常常亂愛,搞不清是愛,是欲,不見得全是女人的錯,如果因為外貌的改變就影響了感情的話,那也沒有什麼好留戀和傷心的,不如早點走出這段感情。

  有的人,明明幸福就握在手裡,卻不着邊際的想,可能還有更好的。於是便放棄已握在手裡的幸福,去追求虛無縹緲的幸福。

  不求最好,才能真心真意去深愛一個人。

  不求最好,才能平靜坦然的接受所愛的人。

  這種愛才會伴你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要謹記“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最愛就是最好,這才是享受愛情的境界。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

  每一種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眷戀。

  是夜半無法入眠的思念讓我們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遠……

您正在瀏覽: 問世間情為何物
網友評論
問世間情為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