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往事成塵

往事成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美好的時光總是經受不住時間的打磨,漸漸的泛黃,變成遙遠的回憶,徒留回味。與其說是時間的殘酷,不如說是命運的安排,讓人感到無助而又奈……

  曾經的歡笑早已淹沒在塵世的喧囂中,曾經的人兒早已成為茫茫人海中的一個背影。看着窗外泛黃漸漸飄零的落葉,心中總會泛起無盡的感慨與淡淡的憂傷。曾經的蒼翠變為此刻的落寞,縱然樹有千般萬般的不舍,那又如何,又有誰會懂得,枯葉依然飄零,伴隨着凜冽的寒風。

  好想挽着回憶的手,輕聲的對你說:不要走。

  可是,你卻走得如此毅然決然;好想把你的音容相貌刻成底片,永遠珍藏在記憶的深處。可是,你不時的冷漠總會把那殘存的一點溫存無情的擊碎。

  有人說不要隨意的翻動記憶,否則翻落了的灰塵會迷了雙眼。是啊,凡事總要有一個結果,隨風而逝的東西又豈是自己能夠挽留的。

  花開花落便是一個輪迴,來年待到花開之時,誰又能確定我不會收穫滿園的春色呢?

您正在瀏覽: 往事成塵
網友評論
往事成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