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如同一架鋼琴,每一兩個音符跳動的時候,都會讓人情不自禁地稱讚。如果你有一個音符被彈錯時,也許,你會覺得這一場表演並不完美。人生如此,生活如此,你也是如此。

  從何說起呢 那就從我剛上學是來說吧,上學的意味深長,也許你會覺得疲憊。那一次,我第一天來到小學門口,對着那門口左看右看,絲毫沒有想要進去的樣子。媽媽也許察覺到了,就告訴我說:進去吧,那裡有小朋友等你去認識,那裡還能學到知識呢,多好啊。也許我是被媽媽的語言所拂動,毫不猶豫的就與媽媽說拜拜,放學來接我,我就進去了。在這裡,我不想過多的用些華麗的語言來裝飾我的文章,我只是用樸素的語言來襯托我的感情。

  在經歷了許許事情后,我覺得我長大了,所謂長大了,可能是懂事了,愛學習了。這年是我在上小學六年級,我認識到了人生中一些小坎坷,友情的瑣碎雜事,“鬥心眼” 是的,學校中處處都可以見到。我由此想到:為什麼朋友之間不能真誠相待,為什麼要耍小聰明 為什麼,這一切都怎麼了 世界怎麼了 真誠相處,難道就這麼不好么 難道以後將要被人唾棄么

  想到這裡,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我只能默默的在做我該做的事,我只能默默的去以誠相待,我只能默默的克服困難。誰都不曾了解我的心思,不了解我到底在想什麼,我只能默默。

  我早已習慣了“默默”這個詞,也許,它是我的人生的主題。我有時想過,我想要把我的人生舞台導演的最精彩,但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只需要一個詞“努力”。現在,我上初二了,學習還算可以,名列前茅。但是,初中的同學更加變本加厲的去摧殘我默默的心靈,他們只是在學習上“玩心眼兒,耍小聰明”,也許這是嫉妒。我不以為然,我只是默默地做我該做的事,我只是默默地與他們以誠相待。

  取優擇之,取弊醒之。現在,我仍然默默地去對待一切。

您正在瀏覽: 默默
網友評論
默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