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為愛而堅強

為愛而堅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說,愛是一種甜蜜,可能我現在還嘗不到。近來感覺心裡比較苦悶,不知是不是吃的苦瓜吃多了。我的愛依然在等待,望穿秋水,可對岸的你,卻看不到,是路途遠還是角度不對?到了秋葉的季節,見到的是黃黃的一片,帶着不舍離開了自己的歸屬,尋找自己的方向,而你呢,是否也在尋找你的方向。果實呢,是否成熟了,有沒有屬於我果實?給我甜甜蜜蜜!讓我豐碩的成果。

  如果說,愛是一種苦,那麼現在的我正是服下這種毒藥。我真的不知我還可以等多久,真的,每次跟你說話,就我一人自言自語,像個瘋子似的。我真的好累,你是否感覺的到。我是一個農民出身,可我也沒有看不起自己的意思,如果你在意,那對不起,我愛錯了。

  自從生意敗了,自己總感覺有一個陰影,做什麼都不理想。做什麼都沒有信心,就是對你的思念日益增加。我不明白對你的愛到了什麼地步,其實你什麼都明白,可你就是什麼都不說。現在我一樣可以追求我的愛情,等你三五年,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我的人生就有意義了,哪怕去乞討,我一樣覺得開心。

  我做人很簡單,我不會在乎什麼錢,只要人過的開心就好。我愛的父母,我也一樣那麼愛你,我身邊物質沒有什麼意義,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可知道,人生的意義在於追求,而你就是我追求的一部分,沒有了你,就等於沒有了靈魂。生命的空洞就等你來填充,生命的空白也等你來給予色彩。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痴痴愛戀;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一個人成為了傀儡,讓我傻傻的等,盲目的愛。不過,我愛得起,愛情總是來之不易的。我寧可漏愛一千,也不愛錯一個。錯誤的愛情是個未知數,也會成就錯誤的人,雖然我沒有什麼脾氣,但錯誤的愛也會讓我咆哮。愛吧,儘力愛吧,全日全心愛吧,我的愛情是要靠自己爭取的,為自己的愛情去奮鬥不可恥。愛是那麼的神聖,你也是我生命中的女神,守護你是我一生的心愿。我愛你,正是你,讓我看到了愛情,也是你令我憂鬱。愛你不是兩三天,只要你開心,我一切都很好。看着你的相片,我看到了未來,是我們的。

  當秋天再來的時候,我們一起笑着去擁有吧。

您正在瀏覽: 為愛而堅強
網友評論
為愛而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