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原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原來時間真的會讓很多很多的東西慢慢沉澱。曾經以為很重要的東西,很在乎的人慢慢的變得不那麼重要,也沒有了當初的在乎。那些曾經說過地久天長的誓言也早被拋到海角天邊。

  一直以為太多的事情也好,感情也罷,會停駐在開得最盛的季節,或者會越來越熱烈。但是有一天發現就像王朝的更替,花開花謝一樣自然,最初的美好也慢慢隨時間的推移而風化。

  有一句話說:“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那我是要有多幸運。和大多數人一樣,我也遇到過很多人,那些註定是過客的人,陪我走完生命的一程又一程,不需要挽留,更無需相守。還有剩下的一些人,就只是信任。可以不用言語表達,不用行動證明,我們默契的知道彼此就是最美的年華里遇上最暖的人。彼此都是看清了對方,卻還喜歡着對方。那就是另外的一個家,在那裡,不用偽裝,不用逞強,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因為對方可能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

  時光沙漏里的沙,不間斷的流淌,而誰是生命的過客,誰是彼岸的渡船人,界限就漸漸分明。該留的不會走,該走的不會停留,誰都不必強求,就像血的殷紅不屬於海的深藍,這樣未免太過牽強。感情這種東西從來都不需要考驗,就算曾經有過迷失,經過兜兜轉轉,跌跌撞撞,還是會回到原來的地方,遇見該遇見的人,上演着應該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卻原來
網友評論
卻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