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不小心的疏忽,讓我有所發現。我不願相信自己的猜想,可那似乎又是讓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你的世界或許真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你也可能不是我猜想中的模樣。現在,我竟對自己有一絲地苦笑,笑自己從何時起對網絡,這麼虛幻的,飄渺的世界,竟有些許的信任來。

  看到你說的那莫名的話語,心中忽的升起一股怒氣。氣誰?氣什麼?就連自己也不清。想想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話語。現在全被眼前的吞沒了。我有些無語,只是默默的想着什麼。

  怪只怪自己不會學着掩飾,在如此虛幻,飄渺的世界將自己暴露的太多。那裡原本就是如此啊!虛幻,飄渺,就是它的特徵啊!而我只知道自己無所隱藏的暴露。卻忘記了它的本質。

  這樣想想,自己也釋懷了,還有什麼氣呢?還能氣什麼呢?它原本就是如此啊!你不能要求虛幻,飄渺的也成為真實。它就是如此的亦真亦假,似幻似夢,如影如風,忽遠忽近。

  仔細想想,我真的還應該謝謝你,謝謝你不小心的疏忽(為何說是不小心的疏忽呢?你原本是一個做事很認真,很謹慎的人,本不會出現這樣的疏忽。現在出現了,只能說是你一時的不小心造就的。)是你讓我找到了定點,讓我找回了它的本質,我也看清了,看準了,知道該把它擺在什麼位置了,網絡——它只是閑暇中的調味品。

疏忽 範文推薦:

  • ·疏忽
  • 您正在瀏覽: 疏忽
    網友評論
    疏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