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還愛着它

我還愛着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去牽動愛情與生活,好想去醉一次,來祭奠一下青春里那點點放不下的喜歡。有人說,回憶就是揭開久已塵封的傷疤,可是我覺得這種痛,美麗並快樂着。如若給你一次輪迴的機會,誰能不想且執着的去追尋那薄如蟬翼的夢幻色呢。即使它美的朦朧,甚至是毫無可喻,難道你不會愛上那場似有似無的相遇。就像輪迴千年輕顫的呢喃,終換回一場修成正果的邂逅。

  忘卻傷感與遷徙的寂寞,那時的日子是一場青澀的繁華。恰如一柄未經開封的劍,在閃耀如夢的燈火里,不甘,釋放着激情與瘋狂的鋒芒。告訴時間,懵懂與明了的向上飛揚,一株稚嫩的生命續寫多彩琉璃的熱情。放棄雛的規格,踮起腳尖觸及熟的規律。

  當青澀的年華典當給老成的歲月,那場美妙的經歷,在時間的塗抹下,漸漸地封存,一點點朝着記憶的彼岸匯聚。徘徊在即將成熟的現實里,回味着那岸的歌聲。是聽的太久了,還是我們的心太難打磨了,還是那麼的不忘,還是那麼的惦念。

  在真實的繁華里梳理年華,那場原地的情誼讓淚一塌糊塗。墨發如流的華髮里流淌着時間的蒼白,我們正將着回憶的裂縫緊緊地拿捏,包住那往昔如流金般的膾炙心靈的歌謠,讓它塵封,讓它回歸夢裡那久遠的往昔里。

  讓那辛辣的烈酒隨口而下,讓這辛辣撕碎眼前的繁華,把這迷亂的霓虹放逐星空,還來一片寧靜如水的心境,把那把玩的年華放回,讓記憶的舟,載它微微入畫。

您正在瀏覽: 我還愛着它
網友評論
我還愛着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