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痴迷着/深愛着!

痴迷着/深愛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看你笑,喜歡你淡淡的嫵媚喜歡那種盡情呵護着你,寵着你的感覺,戀着你的日子、感覺自巳—天天變得痴心而溫軟;才發現早已堅硬的外殼下竟然仍心懷柔情萬千。愛是—條溫暖的河流;我恣意的沐浴在粼粼波光里,貪念着你給我的一絲一縷無言的溫柔;一顆塵封多年的心就這樣一天一天地明媚起來,那些關於愛情與幸福,夢想的憧憬,不知不覺又悄然回到了寂寞的胸腔!

  愛又是—條憂傷的河,每一朵浪花、每一個小小的漣漪,蕩漾的都是無言的思念和牽挂,在見不到你的時空里`只能在遠看你的距離外;遙遙相望,對影孤單。

  相思如潮·親愛的!我將如何抵禦那一波波潮水的侵襲?我將如何面對那漫漫長夜的寂寞和空虛!對你痴迷着.深愛着!也曾渴望能手牽手和你在陽光燦爛的漢正街;或是陪你縱情在江灘漫步.把我們幸福的足跡以及內心因你而生的驕傲灑遍武漢城市的每一條大街小巷……

您正在瀏覽: 痴迷着/深愛着!
網友評論
痴迷着/深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