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my angel lover

my angel lover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看着這些憂傷的文字,在描繪着誰的悲傷呢

  陽光很溫和,尤其是今天,格外的明媚,透過樹葉的縫隙在地上打出一個又一個的特殊的光暈,魔恧坐在她的小天地裡面,享受着屬於她的這一段時光,靜靜的看着淡淡而憂傷的文字.

  看罷,有一種意猶未盡之感,於是就是鬼使神差的畫了一幅畫,畫中的男孩帥酷十足,女孩有着靈氣逼人的氣質,似乎還朝着自己眨着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飄逸又輕柔的長發……

  忽然回憶起昨夜的夢:滿山滿谷的罌粟花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妖艷刺眼的血紅,神聖乾淨的潔白,憂鬱清新的海藍,高貴神秘的醬紫,溫暖宜人的鵝黃.雖然是在夜晚,但是那薄如蠶絲的花瓣依然擋不住它的嫵媚和妖嬈,依然燎人心弦。在眨眼的那一剎…那,無與倫比的罌粟花變成了各種薄如蟬翼美麗的輕紗,那輕紗以各種姿勢自動穿在魔恧身上,此時她已不知所措,活像一個木乃伊。不知過了多久,隱約的聽見魔魍輕柔的呢喃:"魔恧小笨蛋,怎麼睡覺還皺着眉頭呢 "講罷還隱約的感覺到他溫暖手指在額頭上的輕撫,似乎還能感覺到他的手指修長但是用的力道較小,像小小的蟲子在爬行.半頃,她在想:“魔魍,你為何還不歇息呢

  天色已經很晚了,夜,已經很深了……”周圍的一切都安靜的出奇,安靜的似乎甚至可以從他的手指觸到他的心……

  那顆溫潤又沉穩的心!!!

  只聽他又講:"魔恧小笨蛋,你是不是有在做夢了呢

  怎麼還皺着眉頭呢 "他依然在呢喃:"笨蛋,我那樣對你,對你不理不睬,對你大吼大叫,對你……

  魔恧在心裡說:“魔魍,是的,魔恧做夢了,魔恧夢見了罌粟花,滿山遍野無處不在,有妖艷的血紅,聖潔乾淨的純白,憂鬱清新的海藍,高貴而神秘的醬紫,還有溫暖宜人的鵝黃.薄如蠶絲的花瓣非常妖艷嫵媚,燎人心弦。但是就在眨眼的那一剎那,無與倫比的罌粟花變成了各種薄如蟬翼美麗的輕紗,那輕紗以各種姿勢自動穿在魔恧身上,此時魔恧已不知所措,活像一個木乃伊。魔魍在這片充滿罌粟花的天地當中輕輕的擁着魔恧,魔恧的頭依偎在魔魍胸前,熟悉柔和的音樂緩緩響起,是流星雨組合唱的《愛的華爾茲》。”“踮起腳尖,提起裙邊,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舞步偏偏,呼吸淺淺,愛的華爾茲多甜,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貼我的心,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一步一步抱我更近,一圈一圈更確定,要陪你旋轉不停,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甜蜜呀,幸福啊,圈圈圓圓轉出來,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我們的未來,是最美好的存在……”

  魔魍站在花海當中一襲黑色的王子服飾,對着一個衣着一身純白色公主裙,冰藍色水晶鞋的女孩講:“我的公主,來,讓我們跳支舞吧……一切美好只是在那瞬間陶醉,在潛意識中魔恧很"幸運"的掉進了夢靨的深淵,它好真實好真實喲!就讓魔恧分不清楚真假,依然是蒼白色的牆壁,不,應該是慘白慘白的,長年被潮濕籠罩,瓷磚的縫隙中長出了青苔,表面粘稠濕滑,她感覺背後就好像是一陣寒風呼嘯而過,冷的徹骨,她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對此她也迷惑不解,她抬頭看看自己,只見自己穿着純白色的變化莫測的罌粟花輕紗裙,“穿這裙子的人是我嗎 ”她自問道。怎麼感覺那麼陌生?風一吹,裙角便隨風飛揚。

  於是她就走啊走的,也不知道是走了多久 她忽然發現好象有好多雙不同光線的眼睛在看着她,不準確的說不是看,是窺視,她的腿在那一瞬間軟了一下,但是她的意志是堅強的,她在心裡默念要撐住啊!!!不由自主的她開始狂奔,好象是什麼神奇的力量在幫助她一樣,由於女孩子的好奇心的驅使,她想回頭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在,在回頭的那一眸,很遺憾她什麼也沒看見啊!!!是什麼呢

  周圍的霧氣越來越重了,冷風忽忽的吹個不停,此刻魔女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誰來救她 誰來救我

  誰來救救魔界最…勇敢地女子?沒有了聲音,一切都是在那一秒凝固了,時間就好象是定格在那一瞬,她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輕飄飄的,她怎麼了,她死了么

  不!!!她呼嘯,我的魔魍啊

  你在哪兒呢?你的魔恧就要死了啊!!!你到底在哪兒呢

  忽然在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座古代的建築物,它是被濃霧瀰漫著的,她似乎不是走進去的,是飄進去的了,不知不覺的她就到了最裡面的房間,房間的布置不是庸俗的華麗,而是優雅且靜謐,就好象是一個古典的女子,此時她屏住呼吸,說實在的她怕,真的好怕啊!!!嘩啦啦的流水聲音尤顯突兀,誰

  好象是有人在唱歌,再聽,有好象是水的迴音…魔女在這陌生的異地世界里欲哭無淚,無助,迷惑,徘徊…好象此時已經身在迷宮,永遠沒有盡頭!!!她再聽,又好象是有人在爭吵,又好象不是啊!!!再聽聽看吧,反正來都來了,她哆嗦着對自己說!!!好象安靜了幾秒,值得慶幸的是她的心還在跳,這會兒有好象是夢囈,嘩啦啦的流水聲逐漸的變大,嘩啦嘩啦嘩啦……“燕語鶯啼三月半,煙蘸柳條金線亂。五陵原上有仙娥,攜歌扇。香爛漫,留住九華雲一片。淚珠若得似珍珠,拈不散。知何限,串向紅絲應百萬。”這聲音如痴如怨,好象是一個女子的輕喚,清越凄婉,奇怪的是魔恧似乎懂那些在華麗字眼后的辛酸,那些句子絲毫在掩蓋不住那女子的愁苦與寂寞。只一地相思,兩處惆悵。花瓣在冷風裡紛飛、凋謝……它們是活得多麼尊貴,死得多麼凄美。

  "誰在哪兒 "魔恧故作鎮定自若的問!她尋着聲音走過去,繞國小房間的時候,好"幸運"的看見了一團東西,不

  準確的說是一個人,髒兮兮的赤腳披頭散髮,在嗚嗚的哭泣,魔恧好奇的問它:"你是誰呀 "它緩緩的抬起頭來看着魔恧,開始蒼白的臉上滿是憂愁,不禁讓人心生彌憐之情,一瞬間,在看,那清純的容顏早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沒了五官,嚇的魔恧砰的一聲將門鎖緊,她希望這道小小的門可以去阻擋那一切的恐懼,心有餘悸……

您正在瀏覽: my angel lover
網友評論
my angel lov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