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再提筆,為你

再提筆,為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再提筆。為你。為了你的善良,讓我想去了解你。接近你

  再提筆。為你。為了你的可愛。讓我想去照顧你。呵護你。

  再提筆。為你。為了你的知性。讓我想與你攜手踏進紅塵。此生不悔。

  再提筆。為你。為了你的妙曼。更讓我痴迷。難以忘記。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這樣安靜的夜。把聲音調的很低。可那旋律卻還是回蕩在房間里。很輕,但是很清晰。我輕靠着,靜靜的看着窗外。看着窗外雲捲雲舒。把我的心帶的有些起伏。我會輕輕的皺一下眉,還會淡淡的笑出聲來,我忘記了我依偎着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是想起了你。

  我喜歡文字,同樣我也喜歡寫作。但是我不會為了寫作而寫作。因為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說真的。我經常的會想起你,我試探着用筆,去勾畫出你的一點一滴。然後輕輕的屏住呼吸。看看是否可以接收到你發出的訊息。好讓我第一時間去整理。去為你安排,去給你驚喜。

  我知道你記得我。就如同我也忘不了你。思念總是形影不離。我想你的時候,我在想,你有沒有想我,如今我也只好自己問自己。但是我們好象很默契。誰都不想過多的打擾彼此。不想破壞這場心底的安逸。有的時候我想給你發個信息。卻不知道怎麼去說起。有的時候想給你留言。卻又突然找不到話題。所以我只能寫封有你的信送給自己。好讓自己傾聽着獨白,試讀着你。然後一遍一遍的看着自己的筆記。讓悲傷沒有距離。讓那悲傷的詩。都印在了心裡。讓那悲傷的句子。都印在了腦海里。讓那悲傷故事,都記載到過往裡。讓那悲傷的情。都印在這漸漸光明的夜色里。沒有蹤跡。仔細找尋,卻發現。另一個黎明。已經來到了這裡。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

您正在瀏覽: 再提筆,為你
網友評論
再提筆,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