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讓我堅定地愛

讓我堅定地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要再搖擺不定,

  不要再猶豫不決,

  不要再忽冷忽熱,不要再追問我的過去,那不屬於你。

  如果愛,請深愛!

  如不愛,請斷然!

  反覆過着天堂與地獄的日子,讓我難以承受,請讓我安定地愛。

  你只認識到我經歷地越多,對你越不公平,可你忘了,經歷地越多,也越懂得珍惜~

  你永遠也不會懂,你讓我刪去的那點點滴滴都是我曾經用心經營的東西,雖然現在不再擁有,也不再回憶,但我怎麼捨得,我很珍惜每一份感情。也許等你失去過也會懂得!可是你是我現在的愛啊,你說刪我一定刪!因為我知道,現在你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我的珍惜傷害了你,你無法坦然處之,可我真的放下了,那些教會我“愛”的記憶都會讓我更懂得愛你。

  看,愛,沒那麼簡單,不懂得愛還是會傷到人。

  可我真的想好好愛你,只想你能真正堅定地愛我,不受任何干擾,認認真真地愛。

  我們可以很坦然地像聊別人的故事一樣聊過去,開心的時候會哈哈大笑,不開心的地方也會黯然神傷,過後還可以談論各自的感受,那才是過去,不屬於現在!

  如果你不能接受,告訴我~然後我告訴你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也許你真正想得到的是《吻得太逼真》一樣的結果,呵呵~你希望我能像那女主角一樣玩世不恭,很多年以後,你依然會很懷念這首歌,浪漫而又沒有遺憾。

  終於說到“遺憾”兩個字了,好累。

  你想得到最完美的人生,而我的過去卻成了你最深的遺憾,你不甘讓你的人生添上這抹黑,可放手還是遺憾,

  “遺憾”!

  你左右為難。

  於是你猶豫不絕,

  於是你搖擺不定,

  於是你對我忽冷忽熱。

  然後我再告訴你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沒有你想象的那樣的玩世不恭,也沒有你想象的那樣不堪。

  這不是向你辯解,而是對自己的肯定。

  我沒權力要你做或不做什麼事,但我有權力肯定自己。我活得很認真,愛得也同樣認真!

您正在瀏覽: 讓我堅定地愛
網友評論
讓我堅定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