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凌空的愛

凌空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和你的愛...就像縱橫了數億年的淚線...在那麼零陵的瞬間交織....無人知曉,在彼此生命中刻下痕迹...是否也代表着只是一個失之交臂...之後就會再也不再相遇?也許...又在另一個瞬間演變成一道深深地傷痕....

  一陣冷風,吹得月光都寒了,樹葉跟着嘩嘩響起,在寂靜的小路上,格外清晰,吹出一縷凄涼。地上鋪了一層枯黃乾脆的落葉,踩上去,便發出輾轉的細微輕響。時間好快已經是秋天了...風始終沒停歇....但是又何嘗都是暖風哪?還是一樣的時間....走在大唐公園的湖邊...感受着懶懶的風.而現在,這份清冷無人的寂靜,卻彷彿沉重的鉛塊,無情地壓在心頭,墜得人無端地只想流眼淚。我像風箏追求風的溫度...但...風過的寂靜是否有陽光的溫柔呢?

  ..初戀是真摯的,也是一生無法泯滅的傷痕。而她的愛情像樹一樣,一旦把心種在某個地方,就再也不會輕易挪開。此刻的自己有變得深沉了....我就想面前泛着月光的湖面...一點點的波動都會像漣漪一發不可收拾...早晨陽關閃閃的自己總是毫無理由的陷入秋水的低落...什麼時候開始的?那個最嚮往的暑假吧?如果我說自己就是湖哪?那麼多變...那麼深...也許他只看見了表面呢?....其實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總是認為命運會解決一切...可是我發現自己沒辦法坦然面對了....我很嚮往的溫暖...不要也不想被冰冷替代...如果我的心底是不純潔的...我還會幸福嗎?...他....我該感謝吧...恩...我還是接着慢慢沉迷吧....

  我相信~也願意....sayyouloveme→IfIknowwhatloveis,itisbecauseofyou.

您正在瀏覽: 凌空的愛
網友評論
凌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