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原來我做不到

原來我做不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原來我做不到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我們分開也有一段時間了吧,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很絕情,可以做到忘記以前跟你在一起時候的點點滴滴,忘記曾經的曾經,但是原來,我做不到。我好恨,好恨!真的,我感覺好痛苦啊,明明知道感情已經沒了,但是卻怎麼也忘不掉,是不是好失敗?我以為我很堅強,會永遠都很堅強,但是,我錯了。我依然是女人,怎麼說我都是女人,不管我表面上有多麼多的笑容,有多麼好的掩飾,當靜下來的時候,我還是哭了,哭得無法止住。心痛,一次次的抽搐,我甚至有時候會想,我會不會這一輩子都逃不出你的陰影,會不會今生都註定除你之外再無法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

  曾經的我很理性,所以理科成績都很好,尤其是數學,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再回到從前了,人,變得很感性,心,也變得很麻木。對你的思念在無休止地進行着,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完全失憶,那樣就可以不再心痛、不再流淚了。

  以前總是安慰失戀的人說要堅強,沒有他,人生還是要繼續的,地球也還是會轉的,原來說的時候真的很容易,一旦到了自己,卻是如此的難以做到。

  現在我知道了一件事,愛得越深,也痛得越深,越難以忘卻。天秤座的我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傳說中的那樣呢?丘比特的箭讓相愛着的兩個人甜蜜地在一起,是因為她的箭是真的射穿了那兩個人的心臟,要是那箭射歪了呢,是不是就要像我現在的次般痛苦?愛,真的要經過那痛徹心扉的考驗才能成熟嗎···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做不到
網友評論
原來我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