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的風箏能飛多遠

你的風箏能飛多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風箏能飛多遠?要看看你手中的線有多長,如果線斷了,要看看風有多大。

  你的心有多遠?要看看你心中的人對你有多少牽挂,如果他不牽挂你了,要看看他,是否心裡還有對你的甜蜜,甚至是對你的恨。

  感情這個東西很神秘,也很簡單。

  神秘的是,很多感情來的那麼忽然,那麼甜蜜,那麼純真,那麼不可阻擋。簡單的是,兩情相悅就有感覺,沒有條件,沒有原因,沒有絲毫的懷疑。

  可是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有些人就是沒有感覺到,他怎麼獲得感情。

  該珍視的沒有足夠的投入,不該懷有的偏偏傻傻的追尋。人世間為什麼會這樣?很難有個答案,是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愛就有不同。

  我們往往對於那些殉情的潸然淚下,其實他們很可悲。

  他們不懂得感情的追求,是有一個曲折的過程,沒有經受住現實的打擊,就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是對愛他的人的打擊,也是自己懦弱的可悲。總會有辦法獲得你心中的感情,這需要對你有一個堅守的過程,在堅守中想想辦法,總會有曙光的黎明,只是你沒有等到那一天,那一個最艱難的時候。

  什麼是純美的愛?

  要有愛的思念,隱隱難以言說的感覺,要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心跳的加速難以抑制,要有激情不已的時刻,讓一切的世界都不存在,要有醉心的感覺,一直在你的心裡難以言說。

  可是人世間的愛大多平平淡淡,沒有了感覺,只有了瑣碎的惆悵和爭吵,互相的埋怨和推脫,或者是可怕的沉默。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或許這就是生活。生活里儘可能的追求愛的感覺,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孤獨和寂寞。

  不論你是生活在現在,過去和未來,追求你心中的感情,不要壓抑着愁苦。

  放飛你的風箏,放飛你的心情,那遠方就有你的夢,有了夢,你的風箏就會飛得很高很高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你的風箏能飛多遠
網友評論
你的風箏能飛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