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老公,很想和你永遠恩愛下去

老公,很想和你永遠恩愛下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和你牽手走過了兩個春秋,其中有苦有甜,但我的心裡始終是踏實的,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我什麼都不怕,有時儘管你也幫不了什麼,但有你一句關心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每天睡在你的懷裡真的很舒服,有時侯真想一輩子都這樣一刻都不要離開。但我們為了生活還是要分分離離的,每次離開你到長沙來上班都好難受,不僅是沒有你在身邊,還有就是遇到什麼問題儘管可以打電話問你但還是要自已一個人去面對,但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什麼棘手的問題你都會幫我去解決,有時不能去解決也會幫我去詢找解決的途徑。所以我每次一休假就迫不及待地跑回湘潭了,有時候好晚了,我還是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你就是我的家,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和你一起去承擔,我知道你也願意,因為你也曾經這樣對我說。所以在聖誕節快來的時候,我想在這裡說:“老公,提前祝你聖誕節快樂!”這是我在我的另外一個空間寫的一篇文章但那個空間我打不開了,所以我今晚把它再寫出來,因為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還望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老公,很想和你永遠恩愛下去
網友評論
老公,很想和你永遠恩愛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