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生只為你

今生只為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今生只為你

  我背着愛的行囊將要遠行,冷峻的目光,是我堅定的方向,心中的輕舟已遠涉重洋,刺骨的寒冷搖曳着揚帆的冰涼,心中彼岸的終點,是我停泊唯一的港灣。

  踏着愛的腳步,我將要遠行,寒冬汲取着我的熱情,天很冷,可我的心依舊很熱。寒冰的使者,你能凝結厚厚的冰川,把冰冷的因子凝寒,怎麼冰封不了我這顆期許火熱的心?我想借一點冰冷,可愛的思念的烈焰,卻燃遍了我的心間,在這寒冬的深夜,你是唯一的啟明,撫慰着我純情的靈魂,獨行的心路,我不孤獨,只因我的腳下是一片愛的沃土、、、

  你看見了嗎?寒冰的使者?我在你寒冰的冰封中,融下晶瑩的水滴,濕潤了我足下的土地,匯成一條條清澈的小溪,變成汪洋的湖泊,凝成了浩瀚的海洋、、

  冷風拂過我的臉頰,那深邃的時光,可以凝固我的身體,讓我化作守望的三生石,可你凝固不了我今生期待的記憶,凝望是我專註的目光,期待是我心堅定的方向,愛的思緒是翻滾的海浪,為愛守候的凝望,再扭曲的力量,我依然投向遠方、、

  如果你是一艘小船在遠方擱淺海灘,如果我是那凝聚的三生石,請你不要畏懼,彼岸的我會用晶瑩的淚滴,注入洶湧的波濤里,給你溫情的力量,無論你起錨后駛向哪裡、、、在望海的波濤里,今生只為你傾盡無悔守望的堅持!!!

  ——舒風隨筆——

您正在瀏覽: 今生只為你
網友評論
今生只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