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守候幸福

守候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幸福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孤單隻是心情。守望是凝眸時刻冰涼的氣息,只屬於自己的安靜時刻。

  兩個人的世界充滿幸福,兩個人的天空擠滿了甜蜜。可是我卻習慣了孤單與寂寞,這份淡然的心情像早晨的空氣那般清新,沒有任何雜質的摻雜,好心情就這樣被毫無預言的釋放出來。

  喜歡這樣的日子,可以守候着一份淡然與恬靜的心情,沉浸在音樂有節奏的旋律中,忘乎所以的看着天空發獃、看書,似乎這個世界對自己來說是那樣的美好、安靜、和諧,那些所謂的傷都化為陽光變成力量支撐着自己前進。

  在這被風吹過的夏天裡看到的是成熟大方的自己,不再是那般青澀,稚嫩,隨着時光的變遷慢慢的成長,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一條路反反覆復得走了很多遍,可從未找到屬於自己的歸途,或許我所守候的幸福還漫步在林間的小道上。總覺得時間還很長,可時間就這樣一晃而過可我所等待還是未到來,我只好再次等候,祈禱。

  總是在檫肩而過後才開始知道珍惜,後悔以前的的任性和無知。當我們一路踏着青春走過時,所有的一切又都變為曾經,那些美好的記憶我們卻在也拾撿不起,只好再次等待幸福的出現,收集的幸福都變為結晶的回憶。

  我仰望天空的弧度越來越高,發獃的日子慢慢增多,俯身,是零落的殘花,撿不完的落葉隨風起舞,我的思念都已成殤,可我還是堅強的走下去,喜歡上了安靜的自己,那份恬靜與淡然是在守候幸福。調色盤上至今也未調出70°的藍,對你的想念是藍色幻想起程線,愛不會絕跡,希望不會破滅。

  月光靜靜流淌,樹影斑駁,斜射進窗檯的月光慢慢灑下,安靜的音樂,安靜的夜晚,靜靜的閉上雙眼,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還是如此,心裡不覺得空虛和寂寞。輕輕的敲擊着鍵盤,我還在執着的守候着屬於自己的幸福。

  守候一份孤單的心情,但卻從不覺得寂寞,時間被安排的井井有條再也沒時間覺得空虛,被時間麻痹的沒有空隙,幾乎每天都是緊張、忙碌的節奏。

  守候一份淡然,是品過清茶之後的餘味,純凈而又典雅,這樣的心不再害怕孤獨無助的來襲。

  關於幸福,是青春燦爛的記憶。有人說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既然如此,何不划傷為力量呢?短暫的青春經不起我們的虛度光陰。走過夏天,即使幸福在漸漸遠去,我也願意去守候着他,而不追求,因為青春需要我們去努力付出,而不是幸福,就讓這美麗的記憶珍藏於心中直到我們真正可以承受和接受他的時刻在拿出來吧!

  愛讓我們學會獨立,幸福讓我們心純幻想和期待,沒有絕對的事,事物都是相對的,我相信,等待會讓我們變得堅強。當我們學會了忍耐也就離成功不遠了,最終堅持到底我們還是會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守候幸福
網友評論
守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