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5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5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5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評委老師、同志們:

  我愛政府辦公室,因為這裡有我的老師和朋友。從92年我懷着興奮、忐忑、拘謹的心情踏入辦公室開始,12年來,辦公室的每一位領導和同志都給了我太多的關心、鼓勵和幫助。從一名學生到一名公務員,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應該感謝辦公室,感謝辦公室所有的領導和同事。他們不僅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從他們那裡,我學到的不僅是待人接物、為人處世的規矩禮儀,更是做人的準則;不僅是公文起草、會議組織的工作程序,更是幹事的精神。每當工作上有了疑問,大家都是幫着出主意、想辦法;生活中有了困難,更是像朋友一樣與我分憂解愁。我把辦公室當成自己的家,同時,也在辦公室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我愛政府辦公室,因為這裡有我熱愛的工作。值班工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緊張而單調,卻是全縣整體工作順利運轉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稍有疏忽,就可能造成很大被動,能夠參與這項工作,我深感自豪和責任重大。看到縣城和公路建設日新月異,我同樣感到自豪,因為在協調、督查工作中我也付出了自己的勞動。能夠協助領導協調工程建設中的問題,促進工程建設的進展,我認為同樣是自身價值的體現。我愛我的工作,我更珍惜自己在辦公室的崗位。

  我愛政府辦公室,因為這裡有團結向上的優良傳統,更有不斷進取、永不滿足的蓬勃朝氣。管理標準化、學習制度化,每一項革新都預示着辦公室充滿希望的明天。

  正因為我愛辦公室,我才更加深刻的認識到制度的重要,學習的重要。只有嚴格遵守辦公室各項規章制度,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努力適應標準化辦公要求,積極主動的工作,才有資格充滿自豪、問心無愧的說:我愛政府辦公室。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5
網友評論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