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回眸,在回眸

回眸,在回眸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與你擦肩而過。我不知道到底要用多少次回眸,才能住進你的心裡。

  前世,我頻頻回眸,只是想在你身旁有片刻停留。可是,你一如既往地往前走,從不曾回頭。

  於是,我遊走在茫茫人海中尋覓,期待着下一個路口的相遇。只是,真的相遇了,卻還是要接受分離 。我順從了你,淚水埋在了心裡......

  我向你揮手道別,幾多離愁,幾多不舍,終成一道水痕送你遠走,而那個遙遠的地方沒有我。

  我只有停留在你駛船遠洋的海岸上,回眸,在回眸......

  今生,我尋覓着前世失落的足跡,跋山涉水再度尋你。

  尋你的路,孤獨漫長,僅有古琴伴我左右,我已記不清,我走了多少路,彈了多少曲子了,可我依舊不想放棄。

  我沒有喝孟婆湯,仍記得前世離別時心底的絕望。今生,我再度尋你,我狠下心來剪斷了助我飛翔的羽翼,眼睜睜地看着天堂的大門關閉,獻血早已染紅了我的雙臂。可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知道這一世有你。

  我叛離了天堂,我便受到了更大的懲罰。地獄的大門為我打開,任煉火燃燒着我的身體,我備受着煎熬。我不知道,那粗厚的夾板夾着我纖柔的十指,我疼痛的叫喊、哭泣,你可有一絲心痛。我的雙手終於不能彈琴了,你可有一絲不忍。

  我踏破地獄的大門,輾轉來到人間,尋覓着你的蹤跡......

  狂風暴雨我不曾害怕,艱難險阻我也沒有放棄。只是,你的一句話,讓我徹底的絕望了。你說:“如果有人肯為我剪斷羽翼,再度輪迴又有何懼。”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上人間的分離,而是,當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累了,我對你已不再奢望什麼了。與你道別的海邊,僅留下我的身影,我依舊站在海岸上,回眸,在回眸......

您正在瀏覽: 回眸,在回眸
網友評論
回眸,在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