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守住內心

守住內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守住內心 標籤:守住第一次

  這是一個充斥着虛浮與狂躁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里,每個人都像得了瘟疫一樣,或虛浮,或狂躁,或兼而有之。

  因為金錢,因為黑幕,因為信任危機,因為自私自利。所以愛慕虛榮,所以委曲求全,所以坑綳拐騙,所以損人利己。

  厭倦了,消沉了,其實抵觸過,反抗過,卻最終平靜了。

  平靜的過着清貧的日子,平靜的面對種種不公,平靜的接受磨難的洗禮,平靜,只能平靜,只是物極必反的結果。

  虛浮與狂躁還在周圍蔓延,給自己穿一身百毒不侵的裝束,忍受擠壓與刮割的痛苦,守住靈魂中不滅的一點希望之光。這是燎原的火種,這是穿透迷霧的指路明燈,是清醒劑,是維生素,是生的堅持。

  無需反抗,因反抗而露出破綻,用心做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藐視敵人,展示你心的高貴與不可戰勝。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敵得過一顆堅強而堅定的心。縱使是太虛浮,太狂躁,一樣如此。

  守住內心,保持心的完整與聖潔。一切與美好相關......

您正在瀏覽: 守住內心
網友評論
守住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