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望月探花

望月探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夜很深,月感到了了春天的溫暖,剝去了身上的幾朵雲彩,露出來開懷的微笑,她看到了,看到了一個人孤坐在窗台上發獃,像那哭泣的百合花一樣的純潔,喧囂的夜市沾滿了都市的塵埃,人也變得不同以常了,有的人玩弄感情於鼓掌,有的人為了金錢和勢力低頭,又有誰去默默的哭泣呢~

  白天忙碌的身影穿梭於人群中,擦肩而過,卻形同陌路,這難道就是悲哀么,世間的種種有些不知道,但是卻是那麼的莫名其妙,遇見與拐角處,那是愛或許是悲哀,是心動還是心痛,是微笑還是潦倒,那要看人是不是真的去尋找真愛,有的人看破了參透了,卻是少了平時的大痛,多了些許的淡定,你若贊成了,那麼就頓悟了,我遊走於天邊去和月亮約會,她告訴我,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因為天地間的萬物都是她的睫毛,眨一下眼睛,就會看到你那純凈的心靈,濾去了塵埃,多了血肉,少了冷血,加了熱血,我會為你增添光環的。

  夢想的家在哪裡?很多人去尋找,最後卻丟失了自己的家,沒有了歸宿,或許她就在你的旁邊陪着你而你卻沒發現,我找尋了很久最後迷失了自己,最後還要回過頭去撿尋,我想我會找回一些的願天下的人都幸福安好……

  心痛之餘,靈感突襲,寫下此篇,以此紀念,也感謝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也祝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不要失眠加油加油加油!!!

  林子涵書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夜

您正在瀏覽: 望月探花
網友評論
望月探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