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你許我溫暖時光,我許你芳菲傾城

你許我溫暖時光,我許你芳菲傾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文/紅塵一笑

  一直以來,都喜歡做個安靜的女子,安靜的讀書,安靜的寫字,安靜的微笑,安靜的讓心語嫣然。

  與你邂逅,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場命中注定,隔着文字的曼妙,我們執手相望,真誠念安。

  如果相逢是一場煙火,那麼,美麗是不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留戀?時光的流里,陌生的你我穿過萬水千山,只一言對話,便彷彿是傾心已久……

  冬,薄涼,溫情,卻芳菲沁暖。

  從此,我以一方執念,為你嫵媚成永恆,指揮文字的千軍萬馬,撫慰你疲憊的心靈。而你,將自己洇成一杯濃濃的茶,只為了,慰我疲勞時的唇。

  深知,這一場駐足,將傾盡我所有的溫情;深知,這一個回眸,將續寫所有的沉淪。

  而我,只想以淚流滿面的感動,安恬於你如水的深情……

  也許,一些愛,不需要解釋,微笑,便可向暖。

  也許,一些念,不需要表白,安好,便是晴天。

  常常靜靜的想,多年以後,當你我翻閱流年裡的章節,是否會為這一頁而慨嘆?那些美麗的愛與哀愁,是否會靜好我們彼此生命里的沉香?

  不願將日子放逐,且將文字串成呢喃,來感應你的呼喚……

  親愛的,你許我溫暖時光,我願,許你芳菲傾城!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你許我溫暖時光,我許你芳菲傾城
網友評論
你許我溫暖時光,我許你芳菲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