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暗夜。黯然

暗夜。黯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在黑夜裡哭泣,一個人靜靜地蜷在黑色的真皮沙發里,沒有人會懂我,沒有人會明白,就這麼厭世,直到生命盡頭……

  (二)心裡,那種沒來由的偌大悲傷。我想,是不會有人懂得。只知道在心底悄悄哭泣,淚,悄然滑下……落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在暗夜中,閃着瑩瑩的光兒,彷彿在敘述我的哀。

  (一)那種將人囚禁,沒有丁點兒自由的感覺。好像我只是機器人,沒有感覺,沒有思維,只知道一味的聽從於——你。

  (二)你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可我也是人,(沒辦法)一個有血有肉有自己思想的人,我也有痛覺,不能說麻木就是沒感覺。

  思緒太亂,理不清。談何從頭來過 抽絲剝繭般,無奈。亂!

  (一)我的思緒過於雜亂,亦或可以說是複雜。我想,這可能早已超出我這個年齡所能承擔的了,有時我都會暗自自嘲到,像個小老太太。負荷。這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歸根結底,可以說是空白。

  (二)我的思想如嬰兒般純白。像張白紙,未經塗染,什麼都不明白,什麼都不懂。以至於在他面前,像個傻子般,無措。茫然又或許疑惑的看着這一切。獃獃的,簡單。

  純真如同孩子般,長發如瀑,衣衫單薄,純美

您正在瀏覽: 暗夜。黯然
網友評論
暗夜。黯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