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從來沒想過,從不輕易落淚的我,竟然如此脆弱……

  初三真的結束了,快樂也好,傷心也罷,反正它結束了。檯燈下,黑暗中的一點光,如此的映襯下,托顯了夜的嫵媚。不知從何說起,悲傷從何而來。初四了,見面的機會少了。也許……怎麼說呢,未來的日子,我們必須這麽做。

  幾個痛苦的日子過去了,就像《飄》中那樣,戰爭結束了,一切都變了,我們必須去爭取我們想要的。現在明白了,我為什麼這麽喜歡這本書,因為我的心情、處境等等,都是與思嘉相似的。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要一份安定,一份寧靜,就夠了。我想,希禮是愛思嘉的,但他有一份對媚蘭和孩子的責任。那份愛,自己懂就好了。

  我突然很討厭時間,討厭它的流逝,討厭它的價值。我實在不想離開那個雨天里溫暖的懷抱,我真想永遠沉浸在那裡,停滯不前。

  到底該該不該哭泣?不知道自己還還有沒有擁抱的勇氣。青春,那麼傷,那麼奢華,那麼虛偽。流年,掃過的街衢,依舊是那樣的喧囂。什麼都沒變,變的只是走街的人,心情變了,思想變了,眼神……不知變沒……

  一個人躺在床上,合上眼睛。夜,安靜了;心,卻亂了……張、合、張、合……眼睛重複這個動作不知多少次,就在這一次,睫毛一合,淚落了。右眼的淚,落進左眼裡,左眼的淚,落進枕巾里。呵呵~我不是那麼堅強,對嗎?

  哦,我在寫些什麼?自己都不懂了,誰都不會懂,誰都不可以理解我所經歷的。兩行亮晶晶的軌道,安靜的運行。可以嗎?我不要……你只要……我就可以很驕傲。這個位置好棒哦,只要一抬頭,就可看到夜的漆黑。

  我才明白的的感動。

  來來回回的走動,看清楚許多分分和和,都從這裡經過,要從這裡溜走。Vae,你的歌是第一個能打動我的!為什麼你的聲音總能讓我心碎?沒有理由的啜泣,沒有理由的認錯,我不是很傻嗎?我沒有錯,你沒有錯,我們都沒必要去認錯,認結果。

  總愛胡思亂想,想起了一個名叫玫瑰花的葬禮。總不斷的問自己,那裡是不是愛情最忠貞的地方。我笑了,笑自己好傻,那裡是埋葬逝去的愛,攥在手心裡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哦,我並沒有失去什麼,並沒忘了幸福是什麼,並沒有感到夜的漆黑,因為我還擁有。閉上雙眼的去感受沒有自己的世界,曾經屬於自己的借口。

  “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着,我想給你快樂。”Vae,你是誰,為什麼要這麼懂我?是,我想要他快樂,我要面對的,必須我自己承擔!

  留下來,眼眸中的意……

您正在瀏覽: 留下來
網友評論
留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