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小屋裡流淌着憂傷的音樂,孤單的我在黑暗中細數悲哀,躺在床上,任淚水肆意流淌。

  關上燈,掩飾我的心,隔壁有溫暖的懷抱,卻已經很久不屬於我,兩個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同一個屋檐下,體會咫尺天涯。

  記不清離開你的懷抱多久了,記不清多久沒有觸摸你的無奈,記不清唯美的愛情多久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婚姻對於我,彷彿可有可無的一塊遮羞布,掩蓋我的苦。

  我開始害怕了孤單,傷感拉開了序幕,在這個被音樂點綴的夜晚,我一個人獨處,任淚水將眼睛模糊。

  唯美的愛情像一場夢一樣,在我剛剛進入角色的時候,就已經拉下帷幕,宣告結束。凄美動人的開始還在心裡回蕩,你的背影卻早已消失在風裡,只剩下孤單的我在原地等候,一個人的愛情我該拿什麼救贖?

  難道愛情就是這樣,總讓人無力自拔,我的心裡全是你,你的心裡全是她,我就是一個愛情傻瓜。默默等待着你,心裡全是牽挂。

  不再等待,不再徘徊,不再嘆息,不再憂傷,不再流淚,不再奢求什麼。

您正在瀏覽: 情殤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