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從哪裡來

幸福從哪裡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天堂很遠,幸福就在你身邊。你擁有了幸福,天堂還能在哪裡。

  幸福是一個黑美好的詞彙,她不具備華麗的外衣,也不具備誇張的美麗,她就像一個溫柔的女士,賢淑的就像自己的妻子,端莊的就像聖潔的女神,高雅的就像美麗的天使,總是給人愉悅的美感。

  幸福沒有標準,她是一種感覺。她隨處可在,卻也無處可尋。你感覺到她的時候她就在,你感覺不到的時候,她便不在。其實她一直都在,只是你的慾望和標準趕跑了她。如果你的標準是每天一盒香煙和一盒口香糖的話,那麼一盒香煙和半盒口香糖對你來說是不幸福的,要知道有的人會這樣認為:還好,我還有一盒香煙和半盒口香糖呢,上帝還是很眷顧我的。一個人如果知道他還有一個漂亮的妻子和一對可愛的女兒的話,他不會認為開着一輛破車是不幸的。

  可以崇拜的人很多,但每天我們都在活自己。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線不可以並聯,但幸福是可以可以的,別人沒有因為生活得貧困潦倒而心灰意冷你感到幸福,別人擁有美好的生活和幸福美滿的家庭你感到幸福,那麼你的幸福將會比你想要的還多。別人幸福,你也感到幸福。也許你改變的不是你對幸福的界定和標準而只是獲得幸福的方式。一吻吻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從哪裡來
網友評論
幸福從哪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