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浮世華,流逝花

浮世華,流逝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浮世華,流逝花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

  都沒有認真的過好

  不習慣失去了習慣

  慢慢的忍受接受不該接受的

  每一天假裝堅強

  白天好好的武裝自己,機器的言語,機器的微笑。喝杯溫熱的水凈化苦澀的思念。

  還是習慣性地張望,也許是熟悉的背影,或是真實的自己。耳邊總是衝刺着超高音的音樂,暫時性的沖淡那樣的回憶,忘記最近的苦澀,可是只是暫時,當耳邊停止瘋狂,安靜的太可怕,什麼又都回來了,剛剛有些光彩的眼睛又黯淡了,暗淡的叫自己討厭,然後又繼續插上耳機,不聞不問,不笑不語,這樣脆弱的堅強,是誰所說的堅強。

  我有兩種選擇,可是我那種都沒有選,我想空白一陣子,把所有的過往都慢慢的吞噬掉,只是過程艱難了些,艱難到心會疼,但是我還是會那樣做,時光不能倒流,被破壞的美好永遠恢復不了。誓言是用來欺騙的,你上當了嗎?

  每一刻都包裹的太嚴

  討厭的冬季,每一年都會在這時候感傷,我的暖丟掉了,我以為我會找回來。尋尋覓覓,不斷地在街上徘徊,飄零的葉,猶如此刻的我,不知所措,不知該何去何從。沒有暖的冬日,該如何過,慘淡的陽光,蒼白的世界,還有被刺穿的衣裳,這樣的日子是特意為我準備的是嗎?

  打開塵封好久的筆記,字跡死死地癱在那裡,記憶卻在無規則的跳動,像是跳狂暴的舞,我也變得狂躁,甩掉沉重的筆記,跌落出密密麻麻的文字,那是我的文字,可是我留住的是什麼?

  我是一張空白的紙,誰是我的文字,倘若沒有文字,這張紙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一張空白的紙,我有我的文字,密密麻麻的寫滿這張紙,可是最後被丟掉了,那這張紙依然沒有意義了,赤裸裸的離開,不留下任何,不帶走任何。

  每一秒都在流逝年華

  是誰告訴我不要在悲傷,是誰對我說你在墮落。可是我想說我只是在成長,每一秒我的心都在強大。

  但是我不知道需要多久我才能強大到即使拔掉身上的刺也不會淚流。慢慢的習慣了獨自的黑夜,慢慢的接受了沒有暖的世界。可是曾經的暖,此刻你在溫暖着誰的心,我依然每天這樣的默念,依然每天回憶着暖在的日子。我燒掉了日記,卻刪除不掉記憶。此刻誰會為我心疼,那麼蒼白的感情,誰會讀懂。

  於你始不公

  於我終不平

  現在畫上等號我卻在心疼

  浮世華,流世沙,我的悲傷,得意了誰的年華

  情難斷,意難決,我的等待,成全了水的背叛

  毒敗花。

您正在瀏覽: 浮世華,流逝花
網友評論
浮世華,流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