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故事一種

故事一種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等我能夠養活你了,就娶你。

  抬眼望去,遠處霓紅閃爍,車輛穿行,夜風帶着雨後的濕潤濕漉漉的吹來,扑打在她的臉上,恍惚間看到霧珠碰碎、滑落。此時,她的眼睛也矇著一層淡淡的霧氣,他用手握住她的雙肩,輕輕但有力的說:“等我能夠養活你了,就娶你。”

  她淡淡的笑了一下,轉過臉,看着前方的路燈,不語。只是,路燈在她的眼裡,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他輕輕地將她擁入懷裡,她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無聲的嘆息了一下,他沒有聽到,卻,嗅到了嘆息的味道。此時,他看到了她的身後掛着一牙月亮,慘淡的亮着,夜突然間更黑了。此時,她眼裡的霧氣更濃了,像一潭哭泣的水。他凝視着她的雙眼,接着就迷失了,他看不清她的眼裡的心情,只是覺得比夜還要黑。

  等我能養活你了,就娶你。他在心裡默念着,只是,你得給我時間呀。

  路燈把影子拉的長長的,只是那夜,太黑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一種
網友評論
故事一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