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在等待中蒼老

在等待中蒼老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在等待中蒼老

  我們還有多久的未來可以等待?我們還有多少的日子可以蹉跎?我們還有多少的愛沒來得及擁抱?所以,為愛停留。直到人潮中那一抹光芒萬丈。————題

  冷血,孤傲,並不是我的本色。到底是懼怕還是喜歡?不敢想,假如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該面對怎樣的生活?拿什麼拯救自己?多麼不希望某天發生一場暴亂,因為那是我無法承擔的悲劇。真有那麼一天,就讓草結它的種子,風搖它的葉子,這樣就好,可不可以?

  近幾日,總是數着黑夜等天明,任淚水滑過眼角,模糊了流年牆壁上的畫面。總有強烈的預感,不太好。寒冬過後,可以等到春暖花開嗎?你又能看幾回花開花落,雲捲雲舒?今日種種,是誰前世種的因,誰要償今生的果。

  我怕,真的怕了。怕來不及擁抱,已是永遠的訣別。怕來日悔恨吞噬了靈魂,一遍遍懺悔,即使無光的瞳孔流出的淚已成霜。其實,已經開始後悔了。

  我們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蹉跎,你還能等我幾年?我知道你要的幸福很簡單,可是如今,我卻給不了你要的幸福。如此難過,所以努力地,努力地奔跑,跑向遙遠的天邊,直到回頭看那些過往縮成一個黑點。我才可以告訴自己,我可以給你想要的生活,但是誰也無法逃脫的宿命是永遠不知道可以等多久的未來。

  “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於失去了你,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等我到這一天吧,不要讓我在璀璨的光芒里失去你,不要讓我的餘生成為反覆煎熬的悲哀。所以,等我,成為那萬丈中的一抹紅。

  你在等待中蒼老,我在等待中放逐自己,只為你蒼老年華繾綣散落一地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等待中蒼老
網友評論
在等待中蒼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