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做牛人,干大事,掙大錢

做牛人,干大事,掙大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的目標是什麼? 做牛人

  今天任哥開會又提到關於目標的問題,不過今天換了一個提問方式,他說:”大家說一下考研的目的是什麼?“ 找了幾個同學回答,基本上都提到說是: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但歸結為一點就是:做大牛。

  確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做大牛的夢,不管你是做技術,營銷,銷售…… 總的來說就是做一個方面的牛人,但當牛人的條件是什麼? 絕活,這跟劉哥的觀念不謀而合。當大牛就是修鍊自己的絕活,擁有了絕活,自己能獨擋一面,這就大牛。

  但如何做大牛? 一方面:找大牛學習,任何學習都是一個模仿的過程,在模仿的過程中,加入自己的創新,結合自己的特點,修鍊絕活。令一方面:自己的努力。有了大牛做榜樣,心裡只想做大牛沒有用,必須付出實踐,每個人的成功都不能完全複製的,再說就算能複製,你也只能達到他的程度,不能超越他,在實踐的過程總結自己的方法。

  向大牛學習也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提高效率。比如:他通過自己的摸索,用兩年的時間達到的高度,而你借鑒的他的方法,利用他的經驗,用一年的時間久達到那個高度。這也就是所謂的借力!!

  做牛人的目的是什麼? 干大事

  每個人都想做大牛,為什麼想做大牛,因為做大牛可以干大事,能解決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能完成別人搞不定的事情。

  怎麼能把技術做好? 怎麼能做好銷售? 不是把你的客戶當成爹,更不是當成爺,而是把你的客戶當成自己的兒子。現在的人即使在工作上再不負責,但作為父母,把他們的孩子是照顧的太好了,想得是不能再周到了,一家人圍着自己的孩子轉。如果能把照顧自己孩子的心態對待客戶,還能搞不定客戶?

  但沒做過父母的,怎麼搞定客戶?

  拿出來談戀愛的心態。 銷售就像談戀愛,需要三大品質:膽大,心細,臉皮厚。

  首先你要有勇氣出接觸客戶,當然也可以通過寫銷售信,就想寫情書一樣。對客戶有一定了解后,要細心了解他的需求,分析他的需求。就像在你跟女生剛接觸時,要心細觀察他的愛好,分析她的性格,看她是不是你需要的類型,從哪個方面入手,讓她能接受你。 分析完客戶的需求后,就要出擊了,這是就需要你的厚臉皮了,如何你不能主動出擊,還等客戶找你嗎? 就像談戀愛,一般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的,當然你是高富帥,大土豪除外。

  干大事是為了什麼? 掙大錢

  ”我干大事是為了慈善“ 別扯淡了,現在社會有幾個不是為了錢的?當然你把事情做大后,自然而然的就是在為社會做貢獻,最起碼你是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富豪說:”我不喜歡過奢華的生活,就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 別人會說這是有境界。但你一個窮屌絲說這話時,別人會怎麼說? 還會說有境界嗎?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在社會,任何事情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上的。沒錢的話,你連基本的孝順都不能做到,很多人說:常回家看看,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請問若不能滿足父母的物質生活,就算你天天能守在父母身邊,天天給父母端白開水喝嗎? 沒錢的話,你能給父母最多的能是感動,但做不到孝順。

  提到錢,雖然俗,但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這是今天開會提到的一些問題,同時加上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做牛人,干大事,掙大錢
網友評論
做牛人,干大事,掙大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