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掃黃,都脫下衣服來”!

“掃黃,都脫下衣服來”!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邱瓊山路經山寺時,順道拜訪一位高僧,驚見禪房四壁畫滿《西廂》。

  於是問道:“空門安得有此?”

  高僧回道:“老僧從此悟禪。”

  “從何處悟?”

  “悟處在‘臨去秋波那一轉’!”

  自古英雄難逃美人關,連老僧悟道都要沾染卿卿我我。風夜裡的綿綿細語,似乎更引人慾望。

  《紅樓夢》里的寶玉艷福不淺,不喜男性,偏好女子,說男人太臟。一日,賈寶玉在賈珍兒媳秦可卿卧室午覺,頃刻入夢,神遊太虛幻境,遍覽“金陵十二釵”,聽賞“紅樓夢曲”,后與仙女可卿翻雲覆雨,醒來因夢遺被丫環襲人發現,由此二人發生關係。這是寶玉第一次夢遺,也是同襲人初試雲雨。完了,寶玉滿足,襲人暗笑。更有後來的黛玉,寶釵,年紀不大,寶玉的床上功夫已是非淺。

  《紅樓夢》里的賈瑞相對寶玉來說,可謂慘不忍睹。二十幾歲,尚未婚未娶,窯子都沒逛過,家教甚嚴。最後中了鳳姐的相思局,一命嗚呼。之前同鳳姐有約,在賈府等候鳳姐,可是鳳姐壓根沒來,賈瑞在院子里凍了一夜,回了家被他爺爺打了三十板子,然後罰不準吃飯在風地里背書,過幾天賈瑞又去找鳳姐,被賈蓉賈薔訛了100兩銀子,兩次凍餓加上受風寒,欠下大筆債又怕又氣,這才病了。病還未見好,慾火一起,不能自持,手淫過度,最後喪命。

  閑來沒事,挑幾段《紅樓夢》里的雲雨之事讀讀,點到為止,不過不逾,恰到好處,再深了傷身。島國愛情動作片少看些,多看些《紅樓夢》、《金瓶梅》,於身無害,於性添曲。您也可以從此悟禪了。

  意大利的西北部,有一座龐貝古城,毗鄰火山,於公元前600年左右建成。公元一世紀前,曾兩次毀於火山地震,最終匿跡人群。幾百年後,方才又被重新發掘。散文大家朱自清、錢歌川都曾遊歷於此,也都留下了膾炙人口的名篇。朱老說:“龐貝的淫風似乎甚盛。他們崇拜男根,相信可以給人好運氣,倒不像後世人做不凈想。街上走,常見牆上橫安浙黑的男根;器具也常以此為飾。” 錢老,更是直白,說,這裡的人比起死忘來,倒是更喜歡偷歡做愛。

  龐貝古城中有兩位人物值得提提,維提兄弟。這兩位仁兄,奉行單身主義,不是覺悟有多高,而是不用受正妻斗小三之苦。每次,邀婦人來玩,便引於地室,隨後一番雲雨。地室內別有洞天,有專門供洗漱的設備,正好安裝於壁畫上男器的部位。跟現在一邊看着島國愛情動作片,一邊偷歡,完事還能去洗手間洗洗漱漱,很是相似,還更為簡潔節約。

  如今,人心攢動,嚴肅文學總不如艷情小說受歡迎。從前,西方有一位名作家,一度紅得發青發紫,然而好景不長,稿費連連告急,幾近枯竭,名作家跌忙去詢問經理人。經理人說,你的作品不合潮流了,不性感。名作家,於是恍然,回去苦做文章,最後又拿來給經理人一看。經理人說,還是不行。名作家急了,說,衣服也脫了,屁股也光了,還叫不性感。經理人回道,是啊,不過這些都在這一頁的最後了。顯然,經理人要求的是,開篇句首就要來個男上女下,汗飛床搖,這樣才能吸引眼球。所以,電影界再奇思,再妙想,也不如島國愛情動作片實在!

  蒙蒙的細雨,淋濕酥胸,淋濕粉臀,遠處的喊聲,還在不停地響着:“穿得太多”。月亮上來的夜裡,又是一陣輕狂嫵媚的“亞麻跌”。第二日,在上位的男人,又帶領着眾兄弟,衣冠楚楚地在燈紅酒綠的歌舞大廳,掃視着一群赤裸的妓女,口裡喊着:“掃黃,都脫下衣服來”。

您正在瀏覽: “掃黃,都脫下衣服來”!
網友評論
“掃黃,都脫下衣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