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傾聽生命

  篇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我們全班看了《讓生命充滿愛》,我們全班哭了。這部視頻講述了四點: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

  愛祖國講述了:非洲一個國家的一名運動員,來中國參加馬拉松比賽,由於其他國家的鄙視,一位非洲運動員說:“你一定要拿第一名。”運動員說:" 放心吧,我會的,”槍聲一響,非洲的運動員就跑在了前面,忽然,他眼前一黑倒了下來,地上的石子把他的腿劃破了。護士來到他身邊,他說你們走開,我愛我的祖國,站起來繼續往前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摔到。一點、兩點;他終於到達了終點。他說:“我到終點了,我終於到終點了。”

  愛老師講述了:有一個從上海到山裡給孩子們上課的李老師,他非常愛他的學生。有一次他想他的家鄉了,在黑板上寫了:同學們,再見。幾個大字,整好了行李走了,孩子到學校一看:趕快追上那位老師說:“老師你留下吧,給我們講課吧。”老師說好:“好”。到了學校孩子們高聲說:“老師好。”老師再給同學們上的是最後一堂課,那就是讓生命充滿愛。

  愛父母講述了:一個離家出走的小女孩,她走在大街上又冷又餓,面點的老闆給了她一碗面,她狼吞虎咽的吃了,吃飽了,小女孩對老闆說:“你真是我大恩人。”面點老闆說:“我真不該給你這一碗面。”小女孩回到了家,看到母親暈倒了。

  愛自己講述了: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一定要愛自己的祖國,愛老師,讓老師開心。愛父母,讓父母為我們少操心。愛自己,要好好學習。讓生命充滿愛。

  篇二: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讓生命充滿愛》這個視頻,想起了以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了十分愧疚。

  有一次,我在坐公交車的時候,看見了一位老爺爺,卻沒有給他讓座,還害他差點在車上摔了一跤,幸虧有一好心人急忙用自己準備給自己爸爸的拐杖給了那位老爺爺,使那位老爺爺沒摔跤,還把那拐杖送給了那位老爺爺,並且還把自己的位置讓給老爺爺。想起了這點,我就十分內疚 ……

  我還在看的過程中,看見了裡面把愛分成了三個主題:一、要體諒父母;二,要尊重老人;三,我們要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我和媽媽被老師那深情的演講感動哭了,想起了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大的奉獻,不僅我媽媽與我哭了,連客人也哭了。那一個感動的場面,表示著兒女對父母多大的感激,多大的回報,那一句“媽媽您辛苦了,爸爸,您辛苦了”能使父母感到多麼的欣慰啊!多麼響亮的聲音啊!雖然,我只是在看視頻,但還感受到了,那場景的感動。

  那位老師說:“一位學生,考試考差了,她媽媽在批評的時候,她說我這次只是馬虎了,他媽媽聽了說,要是我也像你這樣,馬虎一下,那我一月 800 元誰給我,那女兒聽了把門用力一關,就離家出走了,她媽媽就發動所有親人幫他找女兒,結果找了一下午,都沒找到。”就這樣一個故事,就說明了父母奉獻了自己無私的愛,大家都曾經享受過愛與痛苦吧!可是你有沒有給過別人愛呢?在你孤獨的時侯有父母和朋友陪伴,可是你關心過他們,陪伴過他們嗎?他們也是有愛與痛苦,那時你給過他們愛嗎?分享一些愛給別人,你就可以得到無限的歡樂。

  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感受,大家只要奉獻一點愛,這樣,我們的社會將會更美好、團結。

  篇三: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我們全班同學觀看了視頻——《讓生命充滿愛》。視頻的主題是: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

  愛祖國,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個小故事:一個非洲人來參加奧運會,別人都看不起他,結果他開場就領先,但是因為體力消耗過多,突然摔倒在地上,腿上被剌了一道大口子,但他仍堅持走到了終點。這種愛國之情難道不讓我們敬佩嗎?

  愛老師,老師雖然有時候會很嚴厲,但我知道那都是為我們好,他們辛勤耕耘,精心培育我們成才,我們要尊敬老師。

  愛父母,在汶川大地震中,搜救隊員發現一個小姑娘,然後底下壓着的是她的父母,她的父母用手托着一塊預製板,讓小姑娘卡在石縫裡,倖存下來,而她的父母卻已經離開了人世。父母的愛像大山一樣,環抱着我們,他們為了我們,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父母的恩情怎是三言兩語能說得完呢?所以讓我們像他們愛我們一樣去愛我們的父母吧。

  愛自己,我們學習不單單是為了自己,為家人,更是為了祖國的強大奉獻自己。

  看完了這個視頻,同學們熱淚盈眶,感受深刻。它讓我們更清晰地懂得了怎樣去愛自己的祖國,尊重老師,孝敬父母,努力拚搏,使自己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網友評論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