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看着幸福的發生

看着幸福的發生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看着幸福的發生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不經意間,就看見幸福的發生。

  在街上時,你會看見有些男生/女生拉着他/她的那個他/她一起過馬路的情景,那是一種責任,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因為把他/她放進了最心裡所以情不自禁保護對方,因為身邊最熟悉的人,就是他/她。

  在餐廳里,你會看見他/她為他/她夾着他/她愛吃的菜,因為把對方融入了自己,所以會把他/她喜歡的,也變成自己喜歡的,包容着也寬容着。

  經歷了時間的摩擦,愛情的菱角也許淡化了,也許身邊沒有什麼浪漫了,沒有什麼激情、感動了,但還是平靜的過着日子,也許是因為心承受了愛的過程,總是回想那段日子,愛總是存在着,不要忘了去愛你身邊的人,也許一個小小愛的回應,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珍惜屬於自己的事物,幸福就是喜歡的他/她也喜歡自己所喜歡的事物,幸福就是即使有困難我們也要一起承擔不離不棄,幸福就是經歷過風風雨雨我們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看着幸福的發生
網友評論
看着幸福的發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