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迷失后的他

迷失后的他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天陰過後,白天剛閉上了眼,世界進入了黑暗。

  他一個人在稀稀疏疏的樹道間漫着緩緩地步子,眼前是隱隱約約的,是剛在朋友的盛情下喝了點酒的緣故,頭有點暈,倒在地上。

  此時,夜深了。只能聞見心跳聲,沒有一個人。他沒有睡着,也不是昏闕,只是想躺一會,最近壓力太大,超過了他心裡承受的負荷,所以他倒了。可是,他腦子依舊清醒,便陷入沉思回想。

  他喜歡繪漫畫,極其喜歡畫自己的生活。一切來的太順。因為漫畫,他曾經獲得太多的榮譽,也曾經在那些羨慕誇讚中迷失過自己。因為他的迷失,他失去了雙親。因此,很快就從迷失中走了出來,以後就開始喜歡了沉默,因為他的迷失變成了所有的失去。還有,他醒悟了一個淺顯的道理,困境中的沉默是成功時最好的表達。

  他感覺到了,還可以更堅強。對於一路的孤獨,他漸漸了接受。可是腦海里再一次出現了告白的現場,他當時動心了,畢竟他當時沒車,沒房,沒錢,真的一無所有。但是,正因為這樣,他當時選擇了沉默。

  有時候男人面對一些突兀的事,選擇了沉默,不是否認,只是不敢隨便接受與承諾。

  天黑,像是沒了盡頭,但是他對未來也開始了反抗,掙扎着爬了起來……

  睡了一夜,生活變得隨性,漸而詩意化。堅持對自己說,未來,路還在。

  他還是青年,只是個青年,青春路上還有他的腳印。而這些深深的腳印,原本就是人生在歷練孤獨者!

您正在瀏覽: 迷失后的他
網友評論
迷失后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