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單人旅途

單人旅途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得得9

  每個獨生子都會感到孤獨,擁有父母全部的愛,但是卻缺少了能夠交流的人。或許會感到無聊和悲傷,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單人旅途”。

  在單人旅途中只有一個人,你無助,孤獨,彷徨的時候都不會有另外的人來幫助你。你只能自己支撐起一片天空,雖然天空無盡的寬廣,但是你卻只能局限在小小的一片地方。

  單人旅途會遇到很多的過客,在某些特定的時間裡會聚集在一起,但是很快就會分離,因為每個人的旅途的開始和結束都是在不同的地方。

  每個人所經歷的旅途風景有很大的差異,但是卻不會跳脫出人與人,人與社會這個打的圈子,人是群居動物,離開群體的個體是無法走到最後的。

  單人旅途有些人走不到最後,因為他們有可能在半路停下不再前行,有的則會失去目標迷失在他人的旅途上,有的人會組建家庭成為旅途中一個新的原點,然後他們的後代再繼續他們尚未走完的道路。

  單人旅途是人的希望和出路,每個人的快慢是不同的,而且旅途並不以長遠來做標準,而是根據人的時間。

  每個人的時間不同,先天決定了它能夠走多遠,當你衰老之時你就會被無情的拋棄,呆在你最後到達的地方苟延殘喘的死去。

  單人旅途是恐怖的,是孤獨的,是難以忍受的。

  很多人走不下去,走不到最後,很多人走了很久,卻發現迷失了道路,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能夠找的自己的道路並且走下去。

  我也想找到自己的道路,讓自己的單人旅途不在孤獨和無助。不在迷失自己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單人旅途
網友評論
單人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