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簡單里的複雜

簡單里的複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簡單里的複雜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有時候,其實,很早很早就想休息,很早很早就準備睡覺,可是很久很久都沒有睡着,很久很久都睡不着。

  頭腦裡面一片混亂,在思考着那些電話,那些信息,那些留言,那些心情;在回憶着那些過往,思忖着這些現在,想象着那些未來~沒有盡頭的胡思亂想!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擁有的幸福不知道把握,經歷的痛苦去遲遲徘徊,想要的簡單卻被自己弄的一團糟!人,就是這麼複雜吧,總有一種自虐傾向。

  也許人就是這樣,永遠喜歡活在記憶里,永遠愛把現在和過去做對比。無論以前多悲傷,現在多幸福,彷彿以前的歲月總是好過現在!

  每個人都在心底放着一個盒子,盒子裡面鎖着不想讓別人觸及的東西;一旦有人不小心靠近,我們就會多加幾把鎖;亦或者心底那些不想說出來的話,不想表現的情緒,一旦被人說中,就會很不自在,彷彿自己就是一塊玻璃,一下就被看穿!

  大多時候,我們是那麼希望被理解,被在意,被關心,可是當所有這些都出現,都成為現實時,我們卻築起了一道牆,把自己和別人隔開~~~

  感覺自己總給人一種很累的感覺,總怕別人太過了解自己,也總是假裝把所有在意的都埋在心底,表現的無所謂~人,很複雜!

您正在瀏覽: 簡單里的複雜
網友評論
簡單里的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