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那裡,起風了吧,高飛的紙鳶映紅着她的臉,染醉的卻是我的心……花園啊,涼亭啊,窗子的凹角里,都只是溫柔和涼薄的一片。厚雨與寒露,就連溫柔的畫屏也變得冷落了好些。

  遠處是誰在吹響那思鄉的笛聲,幽幽怨怨的氧化物的淚險些落了下來。

  靜了,想起了往事,童年的回憶在這一刻變得異常清晰,於朦朧月色中倍感寂寞。

  有的時侯,人與人的緣份,是那麼的玄妙,與她的相識,可以說是在一種安排的情況下發生的,但相識以後的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又會讓我感到深深的坐立不安,那種火熱而緊張的感覺,來的是那麼的迅速而匆忙,我們初識幾天,卻都有一種認識了好久的感覺,那不是刻意所去表現的,那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一個眼神的交換,都會讓彼此心裡有所了解,當她說出我內心的感覺的時候,除了驚嘆以外,剎那間,還會有些害怕,渴望着被別人了解,但沒想過只在三言兩語中被別人看透一切,哪怕……我沒拿她當別人,便是這一切都來的那麼快,讓自己無從適應,對大多人來說,這不是那麼的真實,但我想,對於我們來說,這就是緣,一份前世就欠下的,不曾分開的緣,是無奈?是遺憾?是懦弱?是憤恨?是冰冷似水?是庸人自擾?是幸福是滿足?是堅強?是素愛?是熱情如火?是無法自拔……

  都不後悔,都不計較,都不絕望,因為我們曾經愛過、曾經付出、曾經期待……

  ……相信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