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昨日紅顏醉寂寞,今日清淚印凄寒

昨日紅顏醉寂寞,今日清淚印凄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荒涼的時空,你曾許我天長地久,你曾許我一世歡顏······似水的流年,我在海之涯,你在天之巔······任過往依舊留戀在時空,你能否還記起昨日的溫柔?花兒離去,依舊留下殘香。而我卻只能在回憶中品嘗曾經······

  悲歡離合,殘缺的何止是一份感情!

  也許人生本來就是一首難普的曲,一面是風,一面是雨!開始與結局都已定格,只是過程會撲朔迷離。聽着寂寞吟誦着憂傷的詞,看着風箏在空中孤獨的搖曳,任一縷一縷的憂傷在漫無邊際中靜靜的迷漫,任思念的淚水在眼眸中纏綿······是你渲染了我的流年,卻誇張了我的寂寞!

  眷戀着回憶,懷念着曾經,只因那絲剪不斷,只因那情理還亂!多少天荒地老的情愛終敵不過紅塵萬丈,唯余殘言斷章!愛因缺憾而更加凄美;更加深刻;更加難以割捨;更加情情切切;更加刻骨銘心;更加痴痴迷迷!

  多少次佛前祈禱,用我三世的清修換你一世的輕柔!哪怕你只是一座孤島,我情願化為海浪將你圍繞。也許永遠也上不了你的岸,我卻可以世世年年,月月天天,分分秒秒的依賴在你的身邊!倘若海枯石爛,我也要化為蒸汽融進你頭上的雲,隨着細雨為你的酷暑添一份清涼······流進你的心裡!

  斷橋邊······散落的是我千年守望的相思!西湖水······溢滿了我憂傷無語的淚!落葉悲,紅塵淚,任憑孤單的靈魂糾纏着寂寞的文字,演繹着憂傷的獨白!夢幻着時光能逆轉,陪你到海角,到天邊!怎奈,夢成空,情難盡······昨日紅顏醉寂寞,今日清淚印凄寒!!!

  葉子

  《2012,04,11》

您正在瀏覽: 昨日紅顏醉寂寞,今日清淚印凄寒
網友評論
昨日紅顏醉寂寞,今日清淚印凄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