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突然間,很想寫點什麼。可又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寫起。

  因為能寫的,要寫的,想寫的,太多太多。在我腦海里一時不知該如何排序,又該用怎樣的詞彙來描述。現在的我真的能很靜很靜的寫這些文字嗎?

  我需要的不是太多,有時候一句話我就能開心很久很久,還有可能晚上躲在被窩裡偷偷地笑。沒別的原因,只因那句話,不是太長但暖心的話。

  有時候愛是不需要理由的,真的,我願意等我喜歡的女孩,也許她不是最美的,可是我的心早已經在她那裡了,從未動搖,從見到她的那天開始,那是個星期五。

  上高中后,我覺得我變了,話多了,愛笑了,沒那麼拘謹了。高一一年也算是不留任何遺憾的,經歷了很多事,好的壞的傷心的愉悅的。

  我不會忘記許下的諾言,心理面的那句話始終未變,跟我一年多了,“心靜自有心境”。忘了給多少人說過這句話。

  自習課上的我通常是寫作業,站起來看看班級,其餘的就在亂塗亂畫了,心情,心意 ,還有塗畫的那些文字。

  還不算蒼老的時光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我的那些文字。只是時光是永恆的,那些已經發舊的文字在一個美麗的早晨被我狠狠的撕掉了。那些記憶心裡還有。

  我不會忘記的人,不會忘記的事,我不會忘記的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裡,不曾離去。

  爭吵過,打鬧過,很瘋很瘋的肆無忌憚過。那時候的我們還在唱歌,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

  我見過你們的微笑,見過你們的不開心,真的,有時候有很多話想說,就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好了,不寫了,聽會歌....

您正在瀏覽: 艾影
網友評論
艾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