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凌風愛情傷感語錄

凌風愛情傷感語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1曾經我一直相信愛情可以長久,直到你的離開,才明白這只是夢的永恆。

  2你給過的曾經,是我遇不到的未來。

  3我不懂你的情懷,只是我的感覺一片空白,找不到要怎麼樣給你未來。

  4許你一個未來,我用一生期待。攜手走過一段歲月,殘留許些空白,點滴傷害。

  5相遇的時候,說我愛你,傷害的時候,說沒關係,只是,到最後離開,只是一句對不起。僅此,還有多少可以在意。

  6曾經海誓山盟,曾經風雨同舟,曾經不離不棄,曾經的曾經,到如今,也只能成為曾經。

  7你我的相遇或許只是一場意外,你我相識或許只是一場對白,所以,你我相愛註定只是一場傷害。

  8別跟我談幸福,忘了;別跟我談理想,戒了;別跟我談感情,傷不起了。

  9以前以為能夠參與你的過去是我的幸運,直到你的離開我才明白,你的未來再也不想攪合。

  10總以為相互喜歡就能在一起,總以為經歷了刻苦銘心的事,就不會分離。直到身邊戀人的分離,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11我想你,是因為曾經喜歡你,我追你,是因為我想靠近你,我念你,是因為我想了解你,我愛你,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12有你的回憶是沒有忘記,沒有忘記是有痕迹,而未提起,只是因為那一段終究是回憶。

  13心裡有一種感覺,那感覺時隱時現,偶爾喜悅,偶爾悲傷,說不清為什麼,只知道很強烈。可是不管怎麼樣,那感覺無法再提起。

  14陪你走過一段歲月年華,你離開。誰陪我浪跡天涯,揮劍天下?

  15自從你離開后,我學會了偽裝,偽裝你轉身過後留下的傷。

  16不因為不舍而放不開,不因為恨而選擇忘記,也不因為傷害而選擇逃避。

  17補一個時間的悸動,回蕩於夏季的風光,寄於最美麗的過往。

  18你的,默默祈禱,說一聲祝福到長久。我安靜守候,未來不再擁有。

  19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一對過客,而不是一對戀人。如果一開始就陌生,何必假裝我們認識。

  20愛情里或許沒有對與錯,只是,我們為了離開,不得不找個理由說對說錯,這樣才覺得可以離開得心安。

  21我們彼此闖入了彼此的世界,所以離開后,我們彼此之間還是用“彼此”來對待吧!!

  22我用微笑轉身,用淚水凈心。原點的愛,原點等待。

  23我將幸福擺正,可發現我只是一個倒影…

  24人生難猜,只留下回憶在心裡慢慢凝成固態,凍結了思想,痛苦的以往也就成空白。沒有愉快,沒有期待,只有在平靜的態度中將那份喜歡漸漸掩埋。

  25繁華世界里透不出古代愛情的甜蜜,沒有生死相依。沒有虛情假意。才覺得以後要懂得珍惜。

  26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27說了我愛你,你是否可以相信我們會在一起?但是你離開,說一句對不起就能夠讓我對你徹底的忘記嗎?

  28隻要你不離,我便會不棄;心若兩相應,不忘共珍惜。

  29你的離開讓我明白,守候的那一份永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30學會忘記,忘記這本不應該來卻來了的地方;忘記本不想碰到的卻碰到的事;忘記本不應該愛卻愛上了的人。

  31現在的我有點狼狽,附加一點傷悲。有時欲哭無淚,有時欲笑難揮!真不知是何味?痛得讓我過的好累!

  32讓記憶定格在那一瞬間,讓某些事回到原點,讓淚水化作長河順着時間的流逝流向天涯那一邊。

  33曾經為愛瘋狂,為愛埋醉,到最後只能在痛苦中回味。

  34離開過後,你的世界我不再打攪,只想安安靜靜的讓你住在我的心裡。不想破壞你曾在我心裡的那一份美麗。

  35我們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場戲,散場了,夢也就醒了。

您正在瀏覽: 凌風愛情傷感語錄
網友評論
凌風愛情傷感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