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所理解的生活

我所理解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所理解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時候,特別的羨慕那些有錢的人,有車有房,有豪華的別墅,無數的鈔票,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天天逛着淘寶,開着奔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男人有偉大的事業,女人有無數的珠寶,好多款式的衣服,孩子多才多藝,有着無數的零花錢,一家人規規矩矩,相敬如賓,舒適的活着活着。

  我特別的喜歡汪峰的歌,他的歌激情向上,也許這就是《北京青年》這部電視劇,存在這首歌的意義,還有喜歡汪峰的那首,《春天裡》,他寫出了一個男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迷茫的時候,對生命和希望的吶喊和對愛的追求,“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這春天裡。“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幻想主義的人,把自己想象成這樣一個爺們,去努力去拼搏,去奮鬥,勇敢的去闖,也許會流淚,也許會受傷,但我一直向前,敢愛的人才真是才精彩,才活的義無反顧,才無怨無悔。音樂在我的生活中一直是一種精神寄託,因為它能表達我們的真實內心,把自己的情感用曲調錶達出來,所以喜歡安靜的彈鋼琴,一個人在屋子裡研究吉他,在音樂的世界里,我不會孤單,不會無聊,享受着音樂中的情感,享受着生活中的樂趣,每一首樂曲都是一個故事,都是一種人生,都說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個偉大的人在對話,而一首美好的樂曲,就像體味一種多彩的人生。最喜歡查理的克萊德曼的曲子,其中我最喜歡的那首《夢中的婚禮》,一直是我所嚮往的那一天,穿着美麗的婚紗,和自己心愛的人走向婚姻的殿堂,對着神靈許下愛的誓言,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現在的我們都是青春年少的青年,沒有理由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心永遠不要枯萎,感恩我們的生活賦予我們的一切,感恩幫助過我們愛我們的人們,生活再繼續,愛就永遠存在,從前的我們總是懵懂的少年,不懂得什麼是愛,現在已經不算是小孩子了,對於友情親情,愛情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希望我們都能在追求這些偉大的美好情感的時候細細的去體味,這情感中品味成熟,因為愛所以犧牲,但同時因為愛所以幸福。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有時候分不清哪個才是真的我,有時候我可以像個小孩子一樣,和爸爸媽媽喜歡的人任性撒嬌,有時候我可以不說話的坐在那裡看書,有時候我可以在運動場上奔跑,釋放自己;有時候我又可以彈鋼琴,彈吉他,變的很文藝,有時候我也可以很知性,和你談談詩歌,談談人生,談談文學;有時候我也可以變的很搞笑,演歌小品讓你捧腹大笑;有時候我也可以很溫柔,給你安慰。你喜歡什麼樣的我呢,我是雙子座的,可以百變。有時候我需要依賴的時候可以很感性有點小脾氣,但我也很理性,不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傷害。也許有些經歷會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穩重,更加的現實,不再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去選擇,隨心隨性的活着,走好自己的路,在青春的尾巴,路上行走。

  我希望有一天,過上一種簡單的日子,有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是媒體工作,和自己的愛人和孩子在一起,和睦的簡單的過日子,溫暖的體味粗茶淡飯,體味人間冷暖,可以有爭吵,但必須有和好,可以有分離,但必須有相聚,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周末可以一起逛街,可以一起做飯吃飯,看電視,上網,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時間,假期的時候可以去旅行,去西藏體味藏區風情,去雲南體味民族風光,去納爾代夫,去愛琴海,去那些浪漫的地方,到時候可以向北京青年裡的趙越一樣,去攀登,去體會各種人的生活。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不僅僅要事業上有成功,而且要有家庭的幸福,學着怎樣去生活,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讓自己活出精彩。但那時,我們的父母也已經年邁,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報答他們,也許當他們真的不需要給他們買什麼東西,而是看着我們這一代過的幸福,那時候希望爺爺,姥姥,老爺都身體硬朗,可以一起享受那時候的日子。

  也許,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我希望柔弱的外表之下可以有一顆堅強的心,一顆堅強的心才能不怕風吹雨打,不怕悲傷,生活就要細細的去體味,細心的去觀察,帶着那些美好的品質,帶着一顆狂妄的心,帶給別人安全感。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一種象徵,也許有點詩意,有點夢幻,但也就是這一份期待,對每一天的期待,當我們活的快樂,活的美好。期待自己的幸福,期待那個充滿愛的明天,縱使過程中有傷痛,愛是什麼?有太多的人回答過,愛是給予無私的奉獻,愛是尊重,愛是陪伴,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感動,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也許女孩更容易感動,容易哭泣,但哭泣不代表不堅強,還需要繼續生活,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我會體會着每天的生活,愛着每天所做的事,每一個細節的美好,就像我們聆語社主旋律一樣讓故事裡始終都有愛。

您正在瀏覽: 我所理解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所理解的生活 暫無評論